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在京城狂淘香港潮牌 五家时尚店铺挑花眼

2011年05月04日 11:44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oughJeans:硬派军旅范儿

淘货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SLG52(64168218)

价格区间:400-5000元

1994年成立于香港的Tough素以帅气的军装风格制胜,为Bauhaus集团旗下出产的第一个自家品牌,在极短的时间内便被年轻人认可,成为香港潮牌之一。它最知名的标志性图案是一个很man的军人和无处不在的红十字logo,商品涵盖服装、钱包、户外背包及其他配饰等。

Tough适合那些热爱激情的户外生活的人群,无论衣服还是包,都拥有极强的街头感,颜色和服饰细节爱用做旧和磨破处理。Tough的潮也和街头感亲密关联,在店内一套全副武装——连帽羽绒背心搭配卫衣,经典补丁肥腿牛仔裤,坚实的双肩背,红方巾和一个配有链条的牛皮钱包,这身行头会让你有点风尘仆仆的味道,所谓在路上,就是这种范儿。

Tough今年秋冬男女装系列以迷幻军团风格为主,通过军装、复古、摇滚和Nu-Rave音乐元素来表达,男装部分加上刷白效果以及带有vintage格调的浅色紧身牛仔裤作为主打,这也迎合了当下那些拥有一双让女生嫉妒的小细腿潮男们。女装本季主打部分则以修身皮衣造型为重点,配合秋冬系列中的Skinnyjeans与格子衬衫,让姑娘们在率性中仍保留性感。店内铺天盖地的牛仔裤货架,面积不大。色彩混入各种打眼的荧光色,牛仔系列也有不少彩色处理,不沉闷,所以招摇。

特别推荐限量版手工拼贴补丁牛仔裤,前后均有补丁设计,改良版的乞丐元素作用于旧旧的牛仔材质上,2150元。深蓝色羽绒服,内里亮黄色,色调杀伤力强悍,1980元,里面搭配卫衣(940元)最合适。干练又稍稍具有艺术气质的羊皮男装,仅在黑色的表层做了左右各三排倾斜的银色拉链处理,5010元。经典牛皮配帆布旅行包,凹凸压花设计,容量强悍,1610元。最吸引人的另有价位在400-900元之间的男女款牛皮钱包,从材质和设计感来说,都拥有不易落伍的质感,纯牛皮和牛皮配帆布的搭配在本季依旧主打。组合了印花、破洞、贴标综合细节元素的男女同款女仔裤,1180元。最潮的还有周身由港币硬币装饰的牛仔马甲,英女皇头像的小铜币排列均匀,大点的用于做扣子,粗略估计下共有三十多元面值,能找到不同年份,2015元。单次消费1500元即可办理会员卡,享受单品9折优惠。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香港 北京 潮货 潮牌 购物 时尚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