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朝圣时尚之都伦敦 享受独特复古购物乐趣

2011年05月05日 11:4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BSOLUTE VINTAGE 古着店

伦敦是个大市集

伦敦有18个大市集,源于跳蚤市场,一般在周末开放。

即使不购物,不花钱也可以在市集上免费吃喝玩乐一天,异国风情任你享受,异国美食任你试吃。

考文特花园(科芬园,Covent Garden)是伦敦市中心最出名的市集之一,由苹果市集(Apple market)的小摊和一些小店组成,因为是一个公园,你也可以坐在草地上晒太阳吃三明治,靠近苹果市集的路上有各种专业级的街头艺术。去巴罗市场(Borough Market)则可享受来自全英的新鲜农场品。

波多贝露二手市场(Portobello Road Market) 周六规模最大,也许你能在这里淘到停产的宝丽来相机或者古董老唱片机,因为很多小摊不会产生租金费用,所以价钱都非常合理,就看你怎样讲价了。

BRICK LANE 设计创意街区 

砖块街(brick lane)位于伦敦东区,有别于伦敦西区的高贵优雅,你在这里可以发现嬉皮、朋克、街头涂鸦、次文化等混合的味道,有着很多知名设计师和不知名本地设计师的创意手工店、市集、画廊、咖啡店,再加上周日的跳蚤市场上的特色服装店和卖着稀奇古怪物品的摊位,还有各国人售卖着自己家乡的特产,绝对是块寻宝的好地方。

在Laden 小店,设计师别致的礼品袋装着贝嫂最爱的手链和腰封,低到只需要十几英镑就可以入手,只此一家。

Tips:休息时别忘了去砖块街有名的三明治店Beigel Bake,24 小时开放,每天都排长龙,以及街道上很酷的巴士餐厅Rootmaster,这两家均是非常有名的伦敦特色餐厅。

地址:Brick Lane, Shoreditch, London E1 6PU

ABSOLUTE VINTAGE 古着店 

古着在伦敦非常流行,很多时尚的人们都穿得像穿越了时空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来到21 世纪。 Absolute Vintage是全英最时髦的古着店,它的前身是个波多贝露二手市场的旧鞋摊,如今发展为全伦敦最大的二手鞋交易行。Absolute Vintage 和它的名字一样(绝对复古),2000 多双复古式样的鞋子年代跨越20 年代到90 年代(5 ~ 65 英镑),这里不仅仅售卖鞋子,别错过巴宝莉(Burberry)或雅格狮丹(Aquascutum)的风衣(45 英镑起)。

地址:15 Hanbury Street London E1 6QR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伦敦 复古 购物 乐趣 朝圣 时尚之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