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朝圣时尚之都伦敦 享受独特复古购物乐趣

2011年05月05日 11:4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被称为世界上最难混的城市之一,但依然吸引着人们来此“朝圣”。这里是时尚之都、金融中心、皇家遗产以及世界上最早开通地铁的城市。

HARRODS 哈罗德百货公司

HARRODS 哈罗德百货公司

说到伦敦最著名的血拼胜地,便是哈罗德百货公司和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它们都拥有上百年的历史。

哈罗德百货公司无论从品牌还是建筑,都是一等一的传统风范和皇家气息,也是因为历史和众多高端品牌齐全的原因,哈罗德百货公司成为了明星在伦敦的必经购物之地。

哈罗德百货公司的门卫就像五星级酒店门童一样帮你提大袋小袋拦截出租车,虽然是五星品牌五星服务,产品绝对没有服务附加费,因为英国是出了名的在欧洲买名牌最便宜的地方。

Tips: 哈罗德百货公司的橱窗世界闻名,建议不要错过在夜晚目睹一下纸醉金迷的橱窗。

地址:87–135 Brompton Road Knightsbridge

营业时间:10am - 8pm

 

 

BLACKWELL 书店

BLACKWELL 书店

英国人爱书如命,无论在公车、地铁、火车,还是公园都能看见正在啃书啃三明治的人。

Blackwell 书店以学术方面的书籍出名,涵盖所有学科,无论你想研究007 的量子危机理论,还是圣马丁教堂地窖咖啡厅的历史,这里都有!

此外这里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图书ATM,只要5 分钟就可以帮你复印装订一本书。 只有此家书店有这台号称改变图书发行界历史的快印机。要是你要的书绝版或者脱销,只要20 英镑,5 分钟后就能捧着热腾腾、新下线的爱书回家了。

Tips: 来这里可以顺便去看看旁边伦敦著名的一战阵亡战士纪念碑(Cenotaph),每年11 月11 日前的星期天(Remembrance Sunday),女王及皇室还有各届首相都会在那天出来献花。

地址:100 Charing Cross Road

营业时间:9:30am-8pm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伦敦 复古 购物 乐趣 朝圣 时尚之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