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畅享免税购物乐趣 椰风海韵中血拼买大牌

2011年05月06日 11:04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地专柜100ml Dior 真我淡香水,在这里只需785元就可以买下,4月20日起,国内旅客可以和境外游客一样,在三亚免税店选购商品了。

在享受椰风海韵的同时,畅享免税购物乐趣,你准备好了吗?

NOTE:从三亚凤凰机场出发,你可以选乘出租车或公交车前往位于市区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的三亚免税店cdf,出租车车程约20公里,20分钟左右便能到达。据说,你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司机不知道免税店的具体地址,若真遇上了,你大可打电话投诉他。若乘坐公交车,可首选8路(次选还有2路、3路、4路、15路、17路、旅游专线等)坐至鹿回头广场站下车即可。三亚免税店每天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0:00至晚上10:00,入夜时分约7:20至7:30,免税店的广场将会有璀璨的亮灯仪式,能让你在一天内体验风格迥异的购物风情。

购物环境篇

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的三亚免税店绝不是字面意义上的“店”,根本就是体量巨大的“SHOPPING MALL”,比起我们熟悉的香港DFS免税店,空间更为开扬。这幢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HOK公司设计的建筑风格前卫,外立面最突出的是线条简洁的垂直铝板栅格,洁净的金属感让人仿佛置身繁忙空港,大面积通透玻璃幕墙又和热带海岛风情水乳交融。幕墙上巨幅的奢侈品广告明眸善睐,时刻激发购物欲望,而铝板栅格上更装有国内首个分体成像的LED显示屏,可播放视频,从不同的角度打量,整个建筑的光影变幻就非常有趣。

免税店的五大区域——大堂、香水化妆品、腕表、时尚名品和精品专卖店区域的设计亦分别以钻石、水波、树木、海滩和星空等自然元素为主题,穿梭于不同区域移步换景亦是赏心乐事。

逛累了休息一下,在休闲咖啡区驻足片刻,在海南咖啡的氤氲中再计划下一段的血拼目标吧。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海南 三亚 免税店 离岛 购物 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