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畅享免税购物乐趣 椰风海韵中血拼买大牌

2011年05月06日 11:04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流程篇

与普通百货商场购物最大的区别在于,离岛免税购物是实行店内付款,机场提货的全新模式。即在三亚免税店cdf内先选定心仪商品并交付商品全款后,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乘机离岛时,凭提货单据在机场国内出发隔离区内的指定提货处提取已购免税商品。这样一种“两手空空轻松购物,两手空空轻松满载而归”的懒人享受式购物模式在国际免税购物中已是惯例。

据三亚免税店cdf渠道经理张云朋介绍,为确保顺利完成从传统离境旅客免税店向新式的离岛旅客免税店的转换,三亚免税店为配合免税新政策亦做出了全新调整。目前,免税店货品充足,亦已做好了各品牌商品的调整备货工作。同时,三亚店的员工总数从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将近50%,确保每位顾客都能获得一对一的有效引导服务。另外,在信息系统和机场提货点方面亦开展了零售信息系统的升级、调整及海关联网工作,更已搭建完成了三亚店的门户网站、400客服专线、售后服务体系。随着三亚免税店品牌的继续进驻,海口免税店的即将开业,高端购物场所渐入佳境,风情旅游与奢侈品消费并存,海南旅游将更具吸引力。

“离岛免税”刚刚开始在三亚cdf试水,与以往的购物方式相比,它有特别的购物流程,我们分条缕析,为你详解“离岛免税”的限制条件和购物流程,呵呵,有点麻烦不是吗?可是总比办欧洲签证简单吧。对于购物狂来说,这也是考验血拼功力和技巧的挑战啊,在考察大S婚礼现场的同时,买个包包也不错。

离岛购物限制条件:

年满18周岁。

从海南乘坐飞机离开海南岛,前往中国大陆地区的国内外旅客,包括海南省居民(以身份证签发机关为认定依据)。

限次:海南省居民每个公历年可享受1次免税购物,非海南居民可享受2次。

限额:5000元(含5000元)以下单品,累积购物金额最多不 超过5000元(含5000元)。

5000元以上单品,每人每次限购1件,可免关税,但必须缴纳进境物品税(行邮税)。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海南 三亚 免税店 离岛 购物 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