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走四大旅游地 找回简单快乐的那颗童心

2011年06月22日 11:49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公主生活的地方

到了晚上,白天的童话世界渐渐演变,布鲁日小城散发出经典的气息,处处透露着老欧洲的情调和当地人的生活气息。遍布街道的香醇巧克力和精美的蕾丝垫,使人陶醉于对王子公主生活的遐想。

布鲁日的男士通常都是挺拔的礼服,偶尔还有女马车夫,她们都戴着有漂亮蕾丝边的帽子——要知道,童心大发,一定要坐马车环游布鲁日。所有马车几乎按一个特定的路线载客行走,从爱之湖公园到圣母教堂,从最热闹的集市广场到城堡广场,它一网打尽布鲁日所有精华,让初到之人一小时便可以毫不遗漏地游览整个城市。而马车夫每到一个重要地方,都会回头给车上的游客讲解。有响亮的嗓门、能说两三门外语,以及有一肚子关于这个城市的故事是每个马车夫的基本素质。想更好沉浸在这个童话世界,不妨出发前看一下电影《在布鲁日》,里面展示了这个小城独有的城市景色和魅力。市集广场是布鲁日最热闹的地方,《在布鲁日》就是在这里取景。亲临这里,你也可以像主角那样爬上钟楼的高塔俯瞰全城,让童心尽情释放。

Tips

布鲁日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西北,从布鲁塞尔转乘火车。在布鲁塞尔中央车站,每小时都有数班火车前往布鲁日,单程票价5欧元左右,只需一小时即可到达。购买“布鲁日城市卡”能让你享受很多实惠,几十家博物馆免费参观、众多城市项目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以及交通工具的免费乘坐或优惠等。

布鲁日古城内有各种档次的酒店,从50欧元以下的B&B(含一人次早餐的一夜住宿)到五星级酒店。很多小型酒店为私人或家庭经营,一到夜晚便无人值班。如果你是夜晚到达,一定要在预订时提前注明并沟通清楚,以免吃闭门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