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漫步西昌街道 感受千年古城的魅力

2011年03月24日 11:38
来源:凤凰网旅游整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航天大道可“玩火”观海路上乐逍遥

最美街道扮美月城

西昌,千年古城,川滇结合部的璀璨明珠,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快速崛起,城市建成区面积不断扩大,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的西昌,这座春天栖息的城市,不单山美、水美、城美,就连城市的一条条街道也被打造得美不胜收。这不,西昌的观海路、航天大道等街道在参与华西都市报联合“华西1+N全媒体联盟”、腾讯大成网隆重推出的“四川最美街道评选”大型公益活动中,均脱颖而出,这两条街道的票数遥遥领先,印证了这座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

绿的深远、绿的精致、绿的壮观,这是西昌城市道路建设所要达到的目标。如何达到这些目标,让城市道路绚丽多姿,西昌市邀请了成都市园林局的专家参与对城市道路的绿化、美化,为西昌的道路进行了全新的包装和打造。

“以人为本、突出地域特色、因地制宜”,西昌的道路,不管在城市,还是在景区,均实行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从而营造了城在林中的自然风貌,全新打造的航天大道、观海路、机场路、长安路的绿化景观,不但达到了绿的深远、绿的精致、绿的壮观的目标,还营造绚丽多姿的五彩月城。

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以及广大市民,大家均感叹:这两条大道真美,充满了无限的魅力,是西昌的骄傲。

[责任编辑:王明霞] 标签:西昌 古城 四川好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