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宁波前童 寻找隐蔽在建筑中的那些历史(组图)

2011年03月19日 11:11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童旅游实用攻略

 

交通:

 

从宁波汽车南站乘中巴到宁海总站后(车票27元,车程1.5小时),乘102路公交车或打的(起步价)到南站(宁海报社站下),转乘到前童的中巴,每10分钟一班,车程25分钟左右。

门票:

40元(包括5个景点)

住宿:

镇上有宾馆、旅馆,也可住村民家。条件尚可,一般在30元至120元不等。县城有30多家宾馆,20多家大酒店。下车处有个古镇客栈(私人房屋):40-50元/3床房间。也可住宁海汽车站附近的三星宾馆,二人或者三人标准房一间80元,非常便宜和卫生,24小时有热水。

美食:

前童美食有“三宝”,空心腐竹、汤包、豆腐干,美味无比,不可不尝。这里的豆腐味道尤其好,口味纯正且花样繁多,甚至可以做出一顿色香味俱全的豆腐宴来。

前童的路边麦饼和前童大饼非常不错,值得品尝。

购物:

十二生肖童鞋、童帽、笋壳箬扇、香袋、方竹紫竹盆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前童古镇 童帽 景区 古镇 古镇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