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宁波前童 寻找隐蔽在建筑中的那些历史(组图)

2011年03月19日 11:11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童旅游线路推荐

 

前童一日游线路推荐:

 

早上8点从宁海西站坐2号中巴去前童,2小时左右到。在村子稍微转一下,找地方吃中午饭,一定要尝尝当地的麦饼哦。吃完饭去鹿山顶欣赏前童村子全貌,会看到村子像是小孩子玩的棋盘,由许多小格子错落有致地排列在一起。然后进村观赏一些古老建筑,挖掘背后的故事与文化,欣赏质朴的小桥流水人家。体力剩余、时间充裕者可再到梁皇山上去看看,感受一下佛教胜迹里的佛味。

转完前童主要景点用一天的时间足够了,除非你想看看晚上和清晨的前童是什么样,那就住一晚上,反正住宿很方便,又不贵。

在前童与宁海之间还会经过一个宁海十里红妆民俗馆,票价20元,地址:徐霞客大道。推荐有心情的话可以去看看。

印象宁海--梁皇山、前童古镇、许家山三日游线路推荐

第1天汽车赴宁海(大约3个小时),抵达后游览【梁皇山浙东大瀑布景区】,游览徐霞客古道故地,欣赏浙东第一大瀑布景观;(梁皇山景区当天有打年糕,磨豆浆的活动,还有各地的摄影师对宁海景区的拍摄活动,大家可以看到各个景区模特)。中餐后车赴【前童古镇景区】游玩,观赏建于清代嘉庆年间的-职思其居,建于清代道光年间的-建于清代道光年间,油画大师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拍摄点,前童民俗博物馆,和馆藏十八扛明清鼓亭,抬阁,千秋中国第一鼓亭馆。晚上适时入住酒店。

第2天早餐后去【许家山】-千年石头村,当天许家山景区有开展古戏台唱大戏、捣年糕等活动配合摄影,景区内还挂红灯笼;中餐后在【欢乐佳田农场】体验绿色采摘、真人CS、体验农场、蔬菜大棚走秀等有农业特色的活动。下午适时集合,乘车返回结束愉快的行程。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前童古镇 童帽 景区 古镇 古镇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