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埃及迎落日 坐拥红海的幸福时光(组图)

2011年04月01日 15:39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埃及,一个全世界都耳熟能详的名字,金字塔、狮身人面像、木乃伊、埃及艳后,除去这些亘古不变的历史符号,这座神秘国度究竟还蕴藏着怎样的风景?西奈山迎接第一缕曙光、尼罗河迎接华美日落、红海边享受闲适时光、撒哈拉圆儿时的梦想……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它,各种新玩法让你不虚此行。

秀丽之城亚历山大

红海的幸福时光

阳光终年温暖、海滩沙白水清、户外狂欢更是酣畅淋漓,这就是红海。晚上0点15分从开罗乘夜车前往西奈半岛,路上被警察查过三次护照,一觉醒来,已是青天白日。早上9点30分,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沙漠绿洲——宰海卜(Dahab)。在这里,你能感受纯粹的红海风情,仿若置身世外桃源。

潜水高手在红海找到“比武”场地

红海是世界知名的潜水圣地,这里有几乎没被污染的珊瑚礁海域,让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魂牵梦萦。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红海 幸福时光 落日 埃及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