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埃及迎落日 坐拥红海的幸福时光(组图)

2011年04月01日 15:39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望海咖啡座

漫步海边,你可以与悠闲的骆驼为伴,倾听驼铃,享受暖阳;亦可欣赏风情万种的各国比基尼女郎,一饱眼福;或者选一家风格迥异的咖啡馆,喝杯加糖红茶,透过彩色帆布幔帘凝望大海、放空心事……在海边偶遇一位和善的瑞士老人,他告诉我,一年前来此度假时,便深深爱上了这片海,选择长住下来,安度晚年。我与老人一起眺望海的那边,目送最后一抹夕阳。

沙漠日出给人无限凄美的感觉

圆梦撒哈拉沙漠

从开罗坐5个小时长途车后,来到巴哈利亚绿洲。当地的贝都因人是我此行的向导,换上越野车,我们直奔撒哈拉边缘的黑白沙漠。沙漠里只有天的蓝与沙的黄,大地仿佛披上了蓝黄相间的外衣。继续前行,眼前的色彩逐渐变幻,由蓝黄交错变为黑白分明。黑沙漠颇有大峡谷的风范,气势恢宏,雄伟苍凉;白沙漠令人仿佛置身雪地,风化后的岩石形状各异,在夕阳下争妍斗丽。日落时分,黑白沙漠深邃而苍劲,震撼心灵。

风化后的石头形状各异,格外美丽。

入夜时分,我们没有帐篷,便席沙而眠,天空就是屋顶,沙漠就是睡床。望着皓洁的明月和闪烁的群星,童年的梦终于成真,我伴着徐徐清风欣然入睡……清晨,沙漠上的日出凄美而冷傲,我爬上最高的沙丘,金色沙海被朝阳完全笼罩。有人说,在沙漠反而更容易体会幸福。对此我深有同感,大漠无边,唯有勇敢而纯净的灵魂,方可体会她的奇丽。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红海 幸福时光 落日 埃及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