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埃及迎落日 坐拥红海的幸福时光(组图)

2011年04月01日 15:39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奢华的法老号游船上欣赏精彩的肚皮舞。

尼罗河上肚皮舞

在埃及这样一个仿佛罩满长袍面纱的国度,夜晚比白天更美丽。

夜幕降临,我登上尼罗河上最奢华的法老号游船,为的就是观赏最精彩的肚皮舞。晚上8点,游船缓缓出发,说真的,两岸的夜景十分乏味。用过丰盛的自助晚餐后,演出拉开了序幕,随着一阵急促鼓点,性感的肚皮舞娘轻盈地滑到了舞台中央。在音乐的伴奏下,只见她转动双手,脚步不停变换着节奏,肚皮也随之不断抖动。舞到高潮时,腰肢转如飞轮,全身关节寸寸灵动,万千风情,令台下宾客如痴如醉。

舞者拿着圆形花鼓旋转而出,那灵动的双手令人叹为观止。

接着上场的是令人眩目的苏菲舞。男舞者的服装色彩极为鲜艳,随着乐声,他们开始一轮轮360度旋舞,仿佛随风转落的五色花朵,炫乎其技,魅乎其神。这真是一个奇妙的夜晚,无法想象它属于宗教氛围浓厚的开罗。开罗的夜色并不华丽,但这条淌满歌舞的长河却流动着让众生颠倒的无尽神韵。(楚鹏)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红海 幸福时光 落日 埃及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