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爱无疆 日本震后旅游业复苏路线图

2011年04月28日 07:3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9.0级地震引发海啸及福岛第一核电站不同程度核泄漏,导致了日本的旅游业受到了多方面灾难的深重影响。当灾难之后的一个半月,地震和海啸造成的影响日渐趋于平缓,同时核辐射带来的危险也不同程度有所降低。此时,我们欣喜地看到,受到影响的日本旅游业也开始逐渐复苏。在这里,凤凰网旅游频道总结了一下日本旅游业逐渐复苏的迹象并归纳起来,希望将其延续地做成一个“日本旅游业震后复苏路线图”,以期待能借此鼓励日本灾区民众和那些关心他(她)们的朋友。

2011年4月29日~5月4日:来自中国的日本震后团队旅游第一团

东日本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对中国人民在灾后所给予的慰问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谢。
地震发生之后,鲜有来自中国的团队旅游客人访问日本,此次,在震后首个申请团队旅游签证的旅游团,将于4月29日走访日本,成为震后来自中国的首批客人。
震后团队旅游第一团的具体信息如下:

组团旅行社: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4月29日~5月4日(5晚6天)

人数:40名

行程:(日本九州行)

4月29日:西安出发,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包机飞赴九州福冈机场

4月30日:游览长崎豪斯登堡、九十九岛等

5月01日:游览熊本城、阿苏山等

5月02日:游览海地狱、釜地狱、汤之花等

5月03日:游览太宰府、福冈塔等

5月04日:福冈出发,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包机飞赴西安 回国

其他信息:

西安5家媒体同机采访,福冈机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日本国观光厅山田审议官、福冈县小川知事、福冈市高岛市长将出席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日本 地震 旅游业 复苏 路线图 迪士尼 东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