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爱无疆 日本震后旅游业复苏路线图

2011年04月28日 07:3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4月28日:

谨定于2011年4月28日起,“东京迪士尼海洋”以及“东京迪士尼海洋观海景大酒店”的营运恢复。

东京迪士尼海洋介绍:

东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Sea)是东京迪士尼度假区的第2座主题乐园,全球唯一以海洋为主题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并已经成为继加州迪士尼乐园后最受欢迎的迪士尼主题乐园。东京迪士尼海洋和东京迪士尼乐园相比,刺激、过瘾的游乐项目更多,更适合年轻人。同时,迪士尼海洋乐园以七海传奇为主题,综合了迪士尼多个和海洋相关的资产,比如小美人鱼等。

最初建造海洋乐园是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计划,而这个计划最后不得不终止,迪士尼幻想工程人员却从此获得灵感在东京建造迪士尼海洋乐园,而大获成功。

东京迪士尼海洋恢复营运后的重要信息:

开园日期:2011年4月28日起

营运时间:9:00~22:00(营运时间将因日期而异)

票券价格:票价如常

全新夜间娱乐表演“Fantasmic!”、迪士尼卡通明星迎宾会设施“米奇&好友的迎宾小径”, 将于同日隆重登场。而原定自4月23日起举办的东京迪士尼海洋10周年庆相关活动,在园区恢复营运后仍将暂时顺延。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日本 地震 旅游业 复苏 路线图 迪士尼 东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