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爱无疆 日本震后旅游业复苏路线图

2011年04月28日 07:3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4月16日:

“浪漫”特快车部分恢复运行

各位旅客:

小田急电铁自4月16日(星期六)起,恢复部分“浪漫”特快车的运行。另外,由于是按与往常不同的时刻表运行的,所以请在乘坐电车前,向下述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咨询。由此将给各位旅客造成诸多不便,敬请予以谅解。点击下载:“浪漫”特快时刻表 (2011年4月16至28日)

小田急服务区地图

“浪漫”特快车参考信息:

小田急电铁的交通网络所覆盖的旅游区域,包括了国外来客在抵达成田或羽田机场,并转往东京都心之后可以马上到访的大部分区域:日本最繁华的新宿及其周边、大海和历史的街道--江之岛与镰仓、充满自然的健行名道--丹泽大山区域、温泉和户外活动设施充实的伊豆半岛、日本首屈一指的温泉胜地--箱根,还有日本第一名山--富士山和周边的湖泊等等。只要利用小田急电铁,就能便捷、舒适地到达这些地方。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日本 地震 旅游业 复苏 路线图 迪士尼 东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