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的眼泪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最完全游记

2011年08月19日 08:33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塞维利亚大教堂

这是一个充满悠闲氛围的慢节奏城市。人们早上10点多才开始吃早饭,午后1点才进入午餐时间,晚上8点吃晚饭。相比起西班牙的其他几个城市,这里的食物价格得算是最便宜的,每餐人均消费为6~8欧元。

推荐大教堂背后的一家餐馆,人很多,关键是可以吃到最具塞维利亚特色的海鲜饭和方形比萨。尤其是后者,似乎在欧洲的其他地方从未见过,比萨旁边还配有一个榔头形的切割器,看起来像石器时代的工具,单是用它切割比萨的过程就非常新鲜有趣。

刚才所提到的大教堂就坐落于Santa Maria旅馆旁边。它是塞维利亚的地标,不论在城市的哪个位置,都能一眼看到这座近百米高的哥特式建筑。教堂内部极其奢华,特别值得一看的是世界上最高大的包金木祭坛,上面装饰有描绘45个基督教故事场景的,面积达220平方米的木刻浮雕。

 

大教堂的塔楼很高,要在塔身内绕上一圈又一圈,攀登34层才能登顶。不过那里的视野非常开阔,可尽览安达卢西亚的热辣风光:暗红色的圆形斗牛场安静地“躺卧”在城市中间,那些高级酒店的屋顶泳池旁从不缺乏西班牙女郎的曼妙身姿……顺便说一句,大教堂周日免费对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西班牙 情人 眼泪 安达卢西亚 游记 爱情 浪漫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