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的眼泪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最完全游记

2011年08月19日 08:33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ips

1.塞维利亚大教堂仅次于罗马的圣彼得教堂和伦敦的圣保罗教堂,是世界第三、西班牙第一的大教堂,是15世纪初在伊斯兰教寺院的旧址上改建而成的。教堂边侧有一座高耸于所有建筑物之上的方形高塔,这就是高98米的希拉尔达塔,于1184~1196年为阿拉伯人所建。塔身墙面上装饰有各种伊斯兰花纹图案,充满了阿拉伯建筑艺术的风采。

2.这个教堂还与哥伦布有着密切关联。事实上,当年正是在塞维利亚大教堂主教的四处奔走下,哥伦布才得以实现环球航行的梦想。现在,在大教堂中可以见到哥伦布的棺椁。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西班牙 情人 眼泪 安达卢西亚 游记 爱情 浪漫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