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漫游黑山 时间是否存在

2011年04月19日 08:39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里的石块饱含伊利里亚、拜占庭、罗马和威尼斯诸古国的风韵。

黑山共和国,最富有象征性也最美的地方,就是如今安缦度假村所在的斯韦蒂-斯特凡岛。这个小岛原是15世纪的一个小渔村,兼具军事防御功能。现在,安缦度假村的二期正在建设,不过,依然保留着小岛上原有的气息,包括那些石头建筑。

对于著名的安缦度假村选在这样一个地方建造,许多人表示难以理解,并不是说此地不美,而是说实在太过幽静,旅游业又不是主要产业。我们只能这样猜想,或许,幽静偏僻就是安缦选择它的最主要理由。

2008年底建成的米罗赛酒店只是安缦度假村的一部分,在海边小镇Przno和斯韦蒂-斯特凡岛之间,共有6个套房和2个Marija皇后套房,四周是800棵橄榄树,被古老的西洋杉和松树林环绕。此建筑原是皇家行宫,后来变成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的住宅。

住在米罗赛酒店,当然要吃由当地居民捕捞的海鲜。餐厅里有7张桌子,边上是一个大火炉。最主要的是米罗赛酒店的视角特别好,不管是在餐厅,还是起居室,可以边浅酌小饮,边欣赏如画美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时间 黑山 排列的座座山峰 叙事歌曲 1918年 Przno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