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们住在德国最疯狂的房子里

2011年04月25日 10:33
来源:外滩画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对因火车而结缘的德国夫妇以两节报废的火车车厢为自己的新家,28岁的凡妮莎·斯塔尔鲍姆(Vanessa Stallbaum)和34岁的马可(Marco Stepniak)是一对情侣,他们都是摄影师,供职于德国图片报。

目前他们住在由火车车厢改装的房子里,这是德国最疯狂的一幢房子。这对情侣把两节已经淘汰的货运车厢改造成了一幢独特的房子。车厢长27米,高4.05米,宽2.65米,通过一幢建筑连接起来,3部分加起来一共170平方米,整体看起来像一个火车站和两节将要出发的火车。中间的“火车站”部分被用作客厅,其中一节车厢用

作餐室、客厅和厨房,另外一间用作卧室、工作室和洗手间。

凡妮莎和马可尽可能地利用了火车本身的原件和配置,比如把紧急制动器当无线电开关,把拉门作为卧室入口。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德国 房子 火车 马可 德国疯狂房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