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们住在德国最疯狂的房子里

2011年04月25日 10:33
来源:外滩画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梦成真

在欧洲,一般来说一节火车车厢价值为50万欧元——这个数字对凡妮莎和马可来说是天文数字,他们淘遍了收藏网站,终于从一个网站上购得了这两节老旧车厢。因为是二手的,一共才4万欧元。

在过去的23年里,这两节车厢曾经在欧洲驶过200万公里。凡妮莎自豪地表示,他们在购置车厢时一并购买了行驶日志:“行驶日志上面把每个站名都写得清清楚楚。”交易完成后,车厢经重新清洁、上漆后,运到了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德国鲁尔区马尔市。这两节车厢已经完成了它们作为运输设备的历史使命,现在将成为两个年轻人的新家。

马可认为,拥有这样一幢独一无二的住宅是顺理成章的事:“我读书的时候就听说有人利用火车车厢作为工作室的事情。那时我就希望未来能住进去。”现在的马可达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与这同样幸运的是,他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伴侣,帮他一起美梦成真。

只有在第一个孩子的取名上两人产生了分歧。最后马可决定遵从凡妮莎的意见。凡妮莎说:“将来我要给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取名艾玛。这是‘火车头’乐队主唱的名字。”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德国 房子 火车 马可 德国疯狂房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