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看看富裕的挪威老百姓都吃啥?(组图)

2011年06月21日 07:3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挪威人吃菜很少,每次午餐时间,看着自带饭盒的上班一族,从精致的小饭盒里掏出三两片黄瓜,或几粒青椒,或两个小水果西红柿,煞有介事地码在面包片上,简直就像看小孩过家家。

 

这仅够咱中国人塞牙缝的一点东西,挪威人算是吃过青菜了。可他们并不便秘,可能是粗面包起的作用吧。

 

挪威人一天的正餐就是晚餐了,晚餐会丰盛一些,亲自下厨,但也就是把买回来的半成品加热煮熟。土豆是晚餐的主食,也是几乎所有大餐里的主食,代替了我们的米饭和馒头。

 

晚饭,肉丸、土豆、胡萝卜和小袋汤料搭配起来,吃时再配上甜果酱,真不敢恭维他们的口味。或者肉末、米饭和汤料煮在一起,或者鱼放在水里煮熟蘸酱油吃,这些都是典型的晚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挪威 老百姓 美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