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兰西瓦尼亚 这儿是吸血鬼的故乡


来源:凤凰网旅游

秘境也许是你永远不能到达的远方,也许是你猎奇的谈资,也许是你灵魂的寄居地。住宿:特兰西瓦尼亚的住宿选择很多,像在布拉索夫,可住宿城堡酒店、家庭旅馆等,价格适中,一般50~100欧元就可以住得不错。

吸血鬼的故乡

在欧洲,罗马尼亚一直是吸血鬼迷信最复杂的地方。而特兰西瓦尼亚(Transylvania )作为“吸血女伯爵”Elizabeth Bathory的故乡、小说《德库拉》中主人公德库拉的居住地,更是当之无愧的“吸血鬼之乡”。在罗马尼亚,关于吸血鬼的迷信的语言和风俗随处可以见到。著名游戏“恶魔城”系列中的恶魔城,就在这里。

特兰西瓦尼亚

特兰西瓦尼亚(Transylvania),位于罗马尼亚中西部地区,中世纪时特兰西瓦尼亚曾是一个公国。它位于欧洲东南部,东喀尔巴阡山以西,多瑙河支流蒂萨河流域,海拔约为300至500米。特兰西瓦尼亚有不少小城镇和乡村,城镇中的中世纪建筑保存完好,原野山地等自然风情十足。这里的传统文化也保留得很好,若遇到举办古朴而盛大的仪式,当地人都会穿着传统盛装出席,十分热闹。

特兰西瓦尼亚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特兰西瓦尼亚 旅游 秘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