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假期来袭 去济州岛“FUN”起来


来源:凤凰旅游

各位小伙伴,马上中秋节以及国庆节的“豪华黄金假期”马上就要来了,各位准备去哪里来一次“心动之旅”呢?也许有人说欧洲、美洲游太贵,日本游签证麻烦,所以不如

各位小伙伴,马上中秋节以及国庆节的“豪华黄金假期”马上就要来了,各位准备去哪里来一次“心动之旅”呢?也许有人说欧洲、美洲游太贵,日本游签证麻烦,所以不如选择去“免签”的济州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徒步游”!

很多人说游韩国不能错过济州岛,而想体验济州岛就不能错过“徒步游”。秋日的济州岛拥有如金色波浪般的紫芒花,走过绿丛环绕的山路、延绵几十里的海岸,可以看到海边凝固的黑色火山熔岩、山径流动的满眼翠绿。在海风迎面扑来时,可以发现隐藏在狭长小路上的风景,或许只有徒步看风景的方式才能让美景真正根植于心。正因为如此,济州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而享誉亚洲的超人气韩国综艺节目,如《RUNNING MAN》、《两天一夜》、《无限挑战》等节目也常常会选择在济州岛作为外景拍摄地。

《济州偶来徒步游

而从即日起,中国游客赴韩国济州岛旅游,将享受8项红利,中国游客不仅可以在用脚步测量济州岛的过程中分享路途喜乐,还能体验济州岛“偶来徒步庆典”将获得价值相当于2万韩元的徒步大礼包。而中国游客参加济州岛高尔夫球赛,将获得纪念品、参与颁奖仪式、往返机票等各种奖品。同时,济州自治道政府还通过新机场建设、新游轮码头建设、全面改善公共交通、提高服务质量等方式全面升级济州岛旅游服务体系,为中国游客营造更加舒适、人性化的旅游环境。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偶来徒步”

偶来之路是围绕整个济州岛的著名散步路,是在韩国掀起了热潮的徒步路线。之所以名为“偶来”,是因为在济州岛方言中“偶来”有从街道通往自家大门的狭窄胡同之意,是济州人出生后为了与社会连接,第一次走出家门的路。沿着偶来小路徒步,沿途可以欣赏大海、树林、村落等各种各样的济州岛自然风光,放慢脚步,倾听风声,看辽阔的大海,蓝蓝的天空,会认识一个全新的自己。济州偶来也掀起了徒步旅行的文化,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徒步庆典,成为韩国以及世界各地徒步旅行者的向往之地。

《2015济州偶来庆典:偶来第20, 21路线介绍》

今年的济州岛“偶来徒步庆典”,中国游客体验济州岛徒步庆典,将享受费用补贴,济州岛政府将向每位中国游客发放价值2万韩元的活动大礼包。根据韩国旅游发展局visit korea官方网站报道,今年,济州观光公社会向参加“偶来徒步庆典”的中国游客提供偶来纪念品大礼包,价值2万韩元,此外,“中国游客服务中心”也将在当天运营。此外,今年的大会将与KOREAT美食大会一起举行,游客还可以品尝到由100位美食家挑选的50道高级餐厅的招牌菜。

休闲“高尔夫之旅”可享往返机票优惠

 

《中文高尔夫球场》

除了美丽的风景,徒步偶来的过程,济州岛还有以高尔夫球观光为代表的“高端旅游”和围绕运动为主的“健康旅游”。济州岛拥有30家风格各异的高尔夫球场,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来说,这个数字趋近完美。济州道政府及济州观光公社为吸引更多的中国高端高尔夫球客人,也推出了许多优惠的政策支持。每年,在济州岛都会举行济州高尔夫球庆典和观光公社社长杯高尔夫球赛,济州观光公社将为参加活动的高尔夫球客提供纪念品、颁奖仪式、往返机票等各种奖品。此外,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知事元喜龙还在推动济州岛旅游经济附加值的提升,优化济州岛的旅游收入结构,提升济州岛游客的客单价,促进高端客户多次赴济州岛旅游消费。

自然之美珍藏之地

济州岛美丽的风景,浓郁的民俗风情,一直都诱惑着远方的来客。 在“请进来,走出去” 的旅游品牌推广中,济州岛旅游的国际知名度正在日益提升。元喜龙知事说“一直以来,济州都被认为是偏远的地方。但进入2000年之后,就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岛屿,大海这些原本的障碍转变为了优势。济州被指定为UNESCO生物圈保护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而这些只是开端,‘济州偶来’热风盛行,甚至产生了‘济州移民’这样的新词汇。2008年获得诺贝尔奖的法国作家勒克莱齐奥也盛赞济州为‘世界仅存的几个将自然之美珍藏的地方’。由此可见,济州已经走向了国际化。”

《城山日出峰与汉拿山》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因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0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使济州岛的寸草寸土都灵气四溢。元喜龙知事说,“现在我希望能将济州建设成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的人民来参观之后都想在这里生活的地方。”

三大举措:新建机场、文化演出、服务升级

济州岛以“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而闻名,城山日出峰、城邑民俗村、泰迪熊博物馆……众多的景点聚集在济州岛,让人惊喜无限。值得一提的是,济州岛还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规划新建机场、邮轮港口等基础设施,全面设计交通系统,增加购物中心、文化演出等旅游项目,通过提升接待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济州岛旅游软硬件水准,若还不去看看,岂不辜负大好时光。

据悉,在服务基础设施改善方面,元喜龙知事已经提出以中国游客为对象的三大政策:一是努力扩大和改善机场、港口、游轮港口等基础设施,包括计划建设新机场、增建港口和全面重组交通系统;韩国国土交通部为保障济州机场未来100年的发展,从2014年12月开始至2015年11月对济州机场扩大硬件设施项目进行可行性调查。不仅如此,韩国机场公社济州地区办事处为满足日益增加的航空运输需求去年投资926亿韩币开展原有的机场航站楼以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韩国机场公社首先为扩建跑道,在建设高速逃离引导道路还同时进行增加“Slot”工程,将把目前34架次“Slot“增加到36架次,年均可供应的座位有望增加到233万座位。本次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完工,投资总额为354亿韩币。此外,对国际航班和国内航候机楼的设施进行改良,以便将年均出入境游客的处理能力提升至45万人次。而且正打算国内航班的东边客运总站扩建工程(投资额448亿韩币)提前完成,以便将年均出入境游客处理能力提升至227万人次。二是计划投资购物、体验旅游、演出文化等丰富多样的项目,摆脱济洲旅游过度倚重于风景的传统观光模式;三是通过改善沟通语言、小规模导游服务、驾驶等服务事项,提升接待服务体制,消除中国游客们在济州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的不便,计划全面重组交通系统,游客即使不包车,也能在机场和港口方便地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

济州岛不仅是中国人爱去的地方,也是韩国人自己也钟爱的度假胜地。而人生中需要尝试不同的旅行,每一次旅行都能带来不同的乐趣,留下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许玥]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