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哥窟地下现城市 比地上城市更大更美


来源:凤凰旅游

吴哥窟地下现城市,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澳洲考古学家伊凡斯于当地时间6月12日称,运用雷射技术发现地下秘密。

吴哥窟地下现城市,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澳洲考古学家伊凡斯(Damian Evans)于当地时间6月12日称,运用雷射技术发现地下秘密,发现藏身柬埔寨吴哥窟附近丛林地下、多个中世纪城市的新细节,这将有助于揭示吴哥窟文明的新面貌。

吴哥窟地下现城市比地上城市更大更美

吴哥窟地下现城市比地上城市更大更美

吴哥窟

吴哥窟地下现城市的震撼消息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英国《卫报》11日报道,澳大利亚考古学家达米安埃文斯率领的考古团队2015年使用机载激光雷达探测了大约1900平方公里的区域,经过图像和数据分析,还原出这片热带雨林下的数座城市遗迹。

而其中一些城市规模可与金边匹敌,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名誉教授戴维钱德勒长期从事柬埔寨研究,他说埃文斯团队的发现将帮助人们更多地了解吴哥文明如何繁荣、如何衰败,是在“重写历史”。吴哥窟地下现城市是否意味着世界上还有很多相似的地域也存在着地下城市呢?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