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合联盟中国大陆地区首个贵宾休息室落户北京 起飞前体验可以这么豪


来源:凤凰旅游

近日,全球航空公司联盟天合联盟在北京宣布,其在中国大陆地区首个天合联盟品牌贵宾休息室,也是全球第六个贵宾休息室将在未来几周内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放。

长途飞行之间若能洗个热水澡,又或是拥有一片私人休息区,在下一趟飞行前焕发饱满的精神状态,对于“空中飞人”们来说将是绝佳的体验。正因如此,机场贵宾室已成为航空公司吸引高端旅客市场的重要因素。

近日,全球航空公司联盟天合联盟在北京宣布,其在中国大陆地区首个天合联盟品牌贵宾休息室,也是全球第六个贵宾休息室将在未来几周内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放,这也是大中华区第二个天合联盟品牌贵宾休息室,另一个是去年启用的香港机场贵宾休息室。

凤凰旅游在11月15日的天合联盟北京新贵宾休息室媒体开放日上看到,这个占地800 平方米的空间以天合联盟标志性的时尚、现代曲线和天然木质作为整体装饰风格,巨大的拱形落地窗带来充足光线,可饱览首都机场景观。天合联盟的标志性“植物墙”(每个贵宾休息室的植物特色)更是增添了温馨的自然美感。

天合联盟北京新贵宾休息室

记者了解到,该贵宾休息室是由天合联盟成员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合作建造,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将代表联盟对该设施进行管理和运营。休息室可同时容纳160 位乘客,全天提供自助冷、热中国和国际美食,热饮、水和软饮料,以及高级啤酒和烈酒。为了保障客人隐私,贵宾休息室设立了独立的电视室、休息区和私密性良好的VIP 室,此外,贵宾休息室内提供毛巾和洗浴用品,以供客人在起飞前淋浴。

天合联盟北京新贵宾休息室

据悉,天合联盟贵宾休息室将向在此机场提供服务的12 家天合联盟航空公司中任何一家航班的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以及天合联盟超级精英会员开放。

此次全新贵宾休息室的独家幕后之旅由天合联盟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Perry Cantarutti 和天合联盟主席Michael Wisbrun主持,各界媒体以及来自成员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行政主管出席了仪式。在开幕仪式上,Perry Cantarutti 说道:“每年,超过1400 万的天合联盟乘客飞往北京,作为大中华区最大的联盟,开放第二个贵宾休息室表明了我们致力于在此地区完善顶级客户的旅行体验。凭借该全新的贵宾休息室,天合联盟将在其全球网络内提供比任何其他航空公司联盟都要多的品牌贵宾休息室。由于这些贵宾休息室深受客户的欢迎,并增加了我们成员航空公司的价值,因此我们正在制定计划,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全球贵宾休息室投资组合。”

开幕仪式

数据统计,每周天合联盟提供往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逾3700架航班,由12家成员航空公司运营,这12家航空公司包括俄罗斯国际航空、法航、意大利航空、中华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达美航空、印度尼西亚鹰航、荷航、大韩航空、越南航空和厦门航空。今年1月至10月,天合联盟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达到了2513万人次,占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的32%,是首都机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近年来,随着国际航空业呈现出放松管制、竞争自由化、和跨国联合经营的发展趋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航空公司纷纷加入航空联盟,以合作联盟的形式,推动战略发展,与联盟及航空公司通力合作也成为推动大型枢纽国际机场建设的关键支点。可以说,此次首都机场和天合联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提升双方品牌形象,增强了双方的国际影响力。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南航)、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等天合联盟成员将整体搬迁至北京新机场运营,在被问及是否会在新机场建设贵宾休息室时,天合联盟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Perry Cantarutti 表示正在讨论中。毫无疑问的是,这个位于首都机场T2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将持续为天合联盟的高端用户带来精品的休息体验。

除了现有的伦敦希思罗机场贵宾休息室、悉尼机场贵宾休息室、香港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伊斯坦布尔机场贵宾休息室、迪拜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以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以外,Perry Cantarutti 还向凤凰旅游透露,明年7月还将有一个新的天合联盟贵宾休息室落地,至于在哪里,暂时留个悬念。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