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独家专访易烊千玺 小王子的丹麦之行发生了什么?


来源:凤凰旅游

自动播放

最近,我们邀请到了刚从丹麦旅行归来的易烊千玺,听他聊了聊他的丹麦故事。想知道他的旅程中最难忘和最遗憾的是什么吗?说起丹麦生蚝,易烊千玺竟露出了这样的表情!父母去丹麦的话,易烊千玺想带他们去…,

从安徒生的故乡,北欧的童话王国,到泛滥成灾的“网红”生蚝宝宝,再到小王子易烊千玺担任旅游形象代言人,丹麦最近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喜爱。或许这个地方生来就带着梦幻与浪漫,古老悠远的历史,温和干净的空气,明媚和煦的阳光,自然独到的饮食文化,吸引着无数向往诗与远方的游人前来观光。

最近,我们邀请到了刚从丹麦旅行归来的易烊千玺,听他聊了聊他的丹麦故事。想知道他的旅程中最难忘和最遗憾的是什么吗?说起丹麦生蚝,易烊千玺竟露出了这样的表情!父母去丹麦的话,易烊千玺想带他们去...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独家专访易烊千玺小王子的丹麦之行发生了什么?

凤凰旅游:这次丹麦之行去了很多城市,也体验了很多地道的丹麦式生活,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

易烊千玺:我去丹麦去了五六天好像,去了很多当地特色的地方,比如说皇家舞蹈学院,还有当地的皇家城堡,都有去参观。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这次丹麦生蚝事件刷爆朋友圈,你这次丹麦之行也品尝了当地的生蚝,觉得味道怎么样?

易烊千玺:特别鲜美,然后加上一些柠檬汁,然后生吃,味道跟烤着吃的不一样。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平时除了生吃之外还喜欢什么样的吃法呢?

易烊千玺:生蚝在中国这边,就烧烤摊里面吃的都是那种烤的,然后加蒜蓉,加粉丝,都是这些。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这次去丹麦有没有什么惊喜或者遗憾的地方?

易烊千玺:惊喜就是体验到了很多当地不同的风土人情,遗憾的地方就是没有去到丹麦生蚝那个岛上面,冲到第一线去消灭生蚝。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如果带着父母或者好朋友一起去丹麦,你会带他们去体验什么呢?

易烊千玺:就是我去过的地方吧,安徒生童话博物馆,然后丹麦舞蹈学院,然后还有欧登塞那些买东西的地方,就好多好多地方。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作为丹麦旅游形象代言人,今年又恰逢中丹旅游年,对即将大批奔赴丹麦的旅行者,你有什么想说的?

易烊千玺:带上足够的钱吧,然后去丹麦那个岛的海边,第一线去消灭生蚝。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这次旅行你最想给大家推荐的是什么?

易烊千玺:小美人鱼那个地方吧,还有欧登塞的安徒生博物馆,里面有一比一还原安徒生曾经住过的地方,就是很小很穷,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

易烊千玺

凤凰旅游:作为丹麦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接下来还有哪些工作计划呢?

易烊千玺:计划就是我们现在有在准备一个视频,然后会把我在丹麦那些天的旅游,遇到那些好玩的事情都剪进去,可能年底的时候,还去一次丹麦。

易烊千玺

看千玺说了他的丹麦故事,各位迷妹们有没有心动呢?

5月30日,凤凰旅游受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将要前往丹麦,去见一见“网红”生蚝,看一看丹麦的迷人风光,不仅如此,还有中国“蚝爷”和丹麦“蚝王”的厨艺PK大赛等你观战!这个6月,跟着凤凰旅游全球GO,一起看下去!

易烊千玺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SY055]

责任编辑:许玥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旅游独家专访易烊千玺 听他讲述丹麦故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6/wf2_4667146_17041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