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极生蚝大战来啦!当中国“蚝爷”遇上丹麦“蚝王” | 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中丹生蚝烹饪世纪大赛要来啦!!!吃蚝技术哪家强,终极结果见凤凰!

中丹生蚝烹饪世纪大赛要来啦!!!吃蚝技术哪家强,终极结果见凤凰!5 月31 日起,凤凰旅游组成的“灭蚝”大军在丹麦王国挖了生蚝、登了私岛、逛了市集,如今,终于迎来本次Panda Oysater 系列活动的最终章。 6 月3 日,来自中国的“蚝爷”与丹麦当地的“蚝王”将进行一场生蚝料理大赛,二者同台竞技、大展厨艺,凤凰旅游《全球GO 赏味蚝味道:当中华料理遇上丹麦生蚝》直播仍在继续,不说废话了,赶紧上车!

应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凤凰旅游邀上中国“蚝爷”、青岛啤酒以及康恩贝肠炎宁,于5 月31 日至6 月3 日奔赴丹麦开启生蚝之旅,全程直播Panda Oysater 系列活动,用中华料理玩转丹麦生蚝,带着大家赏味“中华蚝味道”。

中国“蚝爷”

丹麦“蚝王”

在丹麦度过了三天各具特色的生蚝之旅,凤凰旅游“灭蚝”大军和“蚝爷”陈汉宗一行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整个活动的重头戏即将到来,6 月3 日,来自中国的“蚝爷”陈汉宗与丹麦的“蚝王”JESPER VOSS要正面交锋啦。打擂过程里会有哪些精彩故事?中国“蚝爷”独创的“蚝门九式”烹饪大法如何料理丹麦生蚝,丹麦“蚝王”又打算怎样应战?现场朋友能享用到怎样的“蚝门盛宴”?赶紧来直播间占座,跟着我们一起围观生蚝巅峰之战!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 年6 月3 日

直播内容:当中华料理遇上丹麦生蚝凤凰旅游带你赏味中华蚝味道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直播海报

在生蚝大战开始前,一起看看凤凰“灭蚝”大军在丹麦的三天日子里都发生了哪些精彩故事。5 月31 日,我们前往太平洋生蚝入侵的丹麦海滩Glyngøre Shellfish ,在当地向政府报道生蚝泛滥的第一人Svend Bonde 先生带领下,分别在海中央和海滩上收获一堆新鲜肥美的生蚝,当场便拿来加工出一顿美味蚝料理。

Glyngøre Shellfish海滩

第二天,一行人登上了丹麦著名的绿色之岛Vejrø,小岛建起了自给自足的生态圈,岛上的生活方式便是丹麦王国生态环保理念的现实写照。在小岛CEO Lea 的带领下,大家一路品尝岛上的绿色美味,体验环岛骑行……不一般的生活方式,也为“蚝爷”带来了新的料理灵感。

Vejrø小岛

6 月2 日,为了做好大战前夕的准备工作,团队来到丹麦哥本哈根的瓦埃勒市场(Torvehallerne),为第二日的终极中丹蚝味PK大赛选购食材。瓦埃勒市场是世界35 大美食集市之一,60 多个摊位囊括了甜品、橄榄油、奶酪、新鲜鱼、肉类、水果蔬菜、鲜花等商品。在丹麦, Hygge 一词专门用于形容当地舒适惬意的快乐状态。一行人跟着“蚝爷”在缤纷的市场举着酒杯边喝边逛,挑选一系列优质食材, 践行着Hygge 般的生活方式。

瓦埃勒市场

逛完了市集,一伙人马不停蹄地赶往比赛现场,为大赛做好最后的布置,偷偷放上几张花絮图片。

PK大赛现场

那么中华料理能否顺利征服外国蚝?中国“蚝爷”与丹麦“蚝王”同台竞技的结果又会是怎样?别猜了,赶紧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查看此活动更多内容:http://travel.ifeng.com/special/tasteofpandaoyster/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