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南亚十佳私人度假别墅 抓住夏天的尾巴去狂欢!| 嗜住


来源:凤凰旅游

相比起住在游客聚集的度假村,如今前往东南亚旅行的游客越来越倾向于租一栋豪华度假别墅去享受假期。抛开经济因素不谈,选择后者的理由有很多。除了空间宽敞,私密性也是度假别墅的一大亮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专职的私人厨师供应美食,甚至还可以毫无顾忌的在私人泳池里来一场放肆的“裸泳”。

相比起住在游客聚集的度假村,如今前往东南亚旅行的游客越来越倾向于租一栋豪华度假别墅去享受假期。抛开经济因素不谈,选择后者的理由有很多。除了空间宽敞,私密性也是度假别墅的一大亮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专职的私人厨师供应美食,甚至还可以毫无顾忌的在私人泳池里来一场放肆的“裸泳”。

就豪华程度以及环境的时尚感而言,东南亚的私人别墅在世界范围内都可以称得上是首屈一指。最近,国外某住宿网站根据用户的点评数据,罗列了一份东南亚地区十佳别墅的排名榜单。所有入围的度假别墅都经过了独立评审。评审的条件非常严格,用户需要按照不同的标准以十分制进行评分,最后按平均分得出最后的结果。七分以上的别墅都是值得租赁的上佳物产,九分以上绝对是可遇而不可求。

今天,嗜住君就为大家推荐榜单中的十佳东南亚度假别墅,抓住夏天的尾巴,带着全家人来一次欢享之旅吧!

10. 普利巴万纳别墅(Villa Puri Bawana ) 

坎古,巴厘岛

在普利巴万纳别墅,奢华是最根本性的元素。这座别墅的占地面积非常大,每个家庭在此都能享受到足够的隐私,而足够大的公共区域用来举办派对又非常适合。

普利巴万纳别墅(Villa Puri Bawana ) 

评分:9.1

优点:壮观的水稻梯田设计;室内设计做工精美;员工和服务水平堪称一流;靠近海滩和水明漾;定制美食。

缺点:早上偶尔会听见公鸡打鸣和农民起早在稻田里劳作的声音。

9. 罗望子湖别墅(The Tamarind )  邦萨拉,泰国

除了私人泳池和私人厨师之类的常规待遇外,罗望子湖别墅还为宾客提供了哈雷机车的专属使用权。

罗望子湖别墅(The Tamarind )

评分:9.1

优点:九间以环游世界为装饰主题的卧室;超豪华且面积巨大;没有邻居干扰;纯正泰国风味的烹饪;便利设施超多。

缺点:别墅员工的英语不是特别流利;容易迷路,所以手机要随身带。

8. 阿南达别墅(Villa Ananda )  纳泰海滩,攀牙湾,泰国

虽然卧室的空调有些吵,别墅方面的维护也有些漫不经心,但这些小小的不如意不仅没有影响你住宿时的愉悦心情,反倒给这里带来了某种不一样的真实感。

阿南达别墅(Villa Ananda )

评分:9.2

优点:八十米长的门前海滩空地;六星级的服务;景观区宽敞且景致无可挑剔;豪华私人卧室;美味的海鲜。

缺点:孩子在泳池和海滩上玩耍时需要大人照看;缺少夜生活娱乐;不允许举办婚礼和其他活动。

7. 班苏里亚别墅(Baan Suriya )  利巴诺伊,苏梅岛,泰国

班苏里亚别墅非常适合家庭入住,别墅里通往夹层休息室的楼梯是浮动的,滑动门打开之后就是泳池,走廊可以直接通到海滩。如果家庭成员中有小孩子,大人需要特别小心看护。

班苏里亚别墅(Baan Suriya )

评分:9.2

优点:便利设施非常人性化;女领队知识渊博且乐于助人;盥洗室极度奢华;户外的安通海洋公园景致可以尽收眼底。

缺点:孩子需要时刻看护;有时候会有交通噪音;人太多的时候需要别墅方面额外关照。

6. 艾吉别墅(The Edge)  布科,巴厘岛

艾吉别墅简直无可挑剔,当然,这里的住宿价格也超出一般标准。对于那些对价格因素并不敏感的游客来说,这里是上佳之选。

艾吉别墅(The Edge)

评分:9.3

优点:顶级奢华;景致美到令人窒息;量身定制的美食。

缺点:价格昂贵;有猴子出没。

5. 香缇公寓别墅(The Shanti Residence)  努沙杜瓦,巴厘岛

三座泳池再加上一个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风景优美,员工服务周到,配备有家庭影院——简单来说,香缇公寓别墅就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香缇公寓别墅(The Shanti Residence)

评分:9.3

优点:震撼的家庭影院;风景优美。

缺点:去海滩不太方便。

4. 沙皮别墅(Villa Sapi)  丹戎,龙目岛

总而言之,这是一座你希望带着朋友亲自入住的别墅,光靠语言和照片都不足以形容这里的一切。

沙皮别墅(Villa Sapi)

评分:9.3

优点:三座泳池;荒岛布景;绝对私密的海滨区域;无与伦比的建筑;专配的烹饪专家。

缺点:相当偏远;户外淋浴过于简陋。

3. 王宫别墅(The Istana)  布科,巴厘岛

别墅真的建在悬崖峭壁之上,下面六十米就是海面。别墅边缘没有围墙保护,为了不破坏风景,取而代之的是大片的地面灌木。

王宫别墅(The Istana) 

评分:9.3

优点:六十米的悬崖风景;员工非常热情;套房和卧室都极其豪华。

缺点:位置偏远;经常是客满状态。

2. 纬度别墅(Latitude)  努沙杜瓦,巴厘岛

光是壮观的180度海景就让纬度别墅显得独树一帜。充满太空科幻感的建筑风格、宽大的泳池、有趣的海滩俱乐部以及每天不重样的美食,纬度别墅显然是度假别墅群体中的佼佼者。

纬度别墅(Latitude)  努沙杜瓦,巴厘岛

评分:9.4

优点:优秀的大厨;风景绝美;拥有私人海滩俱乐部。

缺点:地处偏远。

1. 阿瑞奥拉别墅(Ariara)  卡拉棉群岛,巴拉望,菲律宾

无论在阿瑞奥拉别墅住上多长时间,你都不会感觉厌烦,因为这里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冒险体验——哪怕无所事事地躺着,喝上一瓶生力啤酒,一整天的时光也会很容易打发。

阿瑞奥拉别墅(Ariara)

评分:9.4

优点:私人岛屿;私人潜水指导;美食;各类水上运动;别墅设计独出心裁。

缺点:泳池对家庭中的小孩子来说是不安全因素;码头缺少栏杆。

[责任编辑:简玮欣 PSY055]

责任编辑:简玮欣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