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论运动达人或文艺咖 教你3天玩转芝加哥 | 全球GO


来源:凤凰旅游

既有活力四射的运动之旅,又有文艺安静的艺术观礼,凤凰旅游教你3天时间玩转双面芝加哥。

既有活力四射的运动之旅,又有文艺安静的艺术观礼,凤凰旅游教你3天时间玩转双面芝加哥。

想要芝加哥的更多介绍和美食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芝加哥”即可收取。

一、第一天

DAY1:登上威利斯大厦(Wills Tower),在Skydeck悬空观景台俯瞰芝加哥城——前往博物馆半岛,参观感兴趣的博物馆——前往当代艺术博物馆(MCA),在一楼餐厅用餐后参观博物馆——前往联合中心球馆看一场球赛

DAY1 线路规划

| 航班:乘坐UA85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直飞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和落地的时间都是当地下午16时左右,在行程安排上可以更加从容。飞行总时长13小时,乘务员随和亲切,从不吝啬自己的笑容。此外,航班所属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总部即设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郊,所以坐着美联航是去芝加哥的优先选择。

| 威利斯大厦(Wills Tower)

游览时间:1小时

作为芝加哥的地标式高楼,曾经保持世界第一高楼的记录25年。在高楼林立的芝加哥,威利斯大厦依旧拥有制高点的震撼视角,登上大厦103层的Skydeck悬空观景台用上帝视角俯瞰整座城市、开启此次芝城之旅再合适不过。观景层设有几个360°全透明的玻璃观景悬窗,是最热门的拍照地,大胆踏进这间400多米高的透明箱子里,如同悬浮在天际。

威利斯大厦(Wills Tower)

地址:233 S Wacker Dr, Chicago, IL 60606

| 博物馆半岛(Museum Campus)

游览时间:2小时

博物馆半岛坐落在密西根湖畔,被环境优美的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包围,这里聚集了三家风格不同、各具特色的博物馆,它们分别是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Field Museum)、阿德勒天文馆与谢德水族馆。三家博物馆都是享誉全城,甚至全美的大型自然科学类博物馆。其中菲尔德自然史博物馆的馆藏样本超过两千四百万例,包括恐龙骨架、动植物样本,以及各类化石。

博物馆半岛(Museum Campus)

注:喜欢游览博物馆的游客可以考虑购买一份芝加哥城市通票(CityPASS),从第一张门票使用期开始计时,9天内有效。手持通票即可以一次性游遍博物馆半岛的所有博物馆,同时也能享受其他地区博物馆的优惠。

地址:地址:Museum Campus, 1300 S Lake Shore Dr, Chicago, IL 60605

| 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游览时间:1小时

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之一,“富有创新精神、引人注目、让观众直接体验”是其为自己贴的标签,这里除了展出各种艺术作品外,在馆内还经常举办大型旅游展览、电影展览和艺术家现场表演活动。此外你还可以在博物馆的花园里散步——与其说是一座花园,不如说是一座雕塑园。博物馆门前还会不定期摆出农夫市集,在这里可以买到从园子里新鲜摘下的蔬果以及各种手工食品。

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地址:220 East Chicago Avenue, Chicago, IL

网站:http://www.mcachicago.org

| 联合中心球馆(United Center)

观赛时间:3小时

联合中心球馆是一座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室内运动中心,名字由赞助商联合航空公司而来。它国家冰上曲棍球联盟芝加哥黑鹰队和NBA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联合中心每年不仅会举办篮球和曲棍球比赛,也是其它体育比赛的举办地,如十大联盟男子篮球锦标赛伊利诺伊大学篮球队的主场、男子NCAA篮球锦标赛、Roundball Classic高中明星赛等。来这里除了观看球赛之外,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便是在迈克尔·乔丹的铜像下合影留念。

联合中心球馆(United Center)

地址:United Center , 1901 West Madison St

网站:http://www.unitedcenter.com/

二、第二天

DAY2:参观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在芝加哥河上乘坐芝加哥建筑基金会第一夫人巡游(Chicago’s First Lady Cruises)——去玛吉•达利公园体验攀岩、滑板/滑雪、高尔夫等项目——前往CIBC Theatre看一场演出

DAY2 线路规划

| 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

游览时间:2-3小时

是西半球最大的科学博物馆,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的科普场所,从基础科学到前沿科学到芝加哥城市及整个美国的工业发展历程,展示内容包罗万象。这里也是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听起来的枯燥乏味的自然科学,经由博物馆丰富的形式展出后,变得生动有趣。从实物、模型、图文、视频……到声、光、电、气的科技运用,用简单的语言和互动把晦涩难懂的科学原理解释给参观者,用可理解的方式为大众呈现了整个复杂的世界。

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

与普通科技博物馆有所区别,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里的项目可谓五花八门,着实令人眼花缭乱:这里有能看到小鸡孵化的生物基因研究所、自然现象模拟馆、航母体验、玩具工厂、芝加哥未来能源等等,参观者不仅能观看,更能亲自参与各项有趣的互动活动,绝对能让人流连忘返。

地址:5700 S Lake Shore Dr, Chicago, IL 60637

网站:http://www.msichicago.org/

| 芝加哥建筑基金会第一夫人巡游(Chicago’s First Lady Cruises)

游览时间:1个半小时

芝加哥以惊人的建筑闻名于世,许多历史上伟大的建筑大师都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杰作,乘芝加哥建筑基金会第一夫人巡游可以迅速地领略到这些建筑的魅力。游船会沿着芝加哥河一路游城,船上的解说员将带着游客仰首穿梭在整齐的街道之间,讲述一场关于建筑革命的故事。途中还会参观一些精致的建筑门廊,这些细节都是在陆上看不到的隐藏风景。

芝加哥建筑基金会第一夫人巡游(Chicago’s First Lady Cruises)

注:巡游的船票可以在码头售票处、芝加哥建筑基金会商店和旅游中心,以及所有Ticketmaster(包括Walmart)购买。由于线路十分热门,建议提前预定。

网站:ticketmaster.com/rivercruise

| 玛吉•达利公园(Maggie Daley Park)

游览时间:2小时

位于千禧公园东面的玛吉•达利公园不仅是一座城中景观,还齐聚了丰富的活动项目:20英尺宽的轮滑和滑板通道蜿蜒出迷人的流线,冬天则会变成冰刀速滑的场地;如雕塑般富有设计感的攀岩墙,可以容纳不同级别的攀岩者练习;三英亩的游乐花园则是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力的天堂……

玛吉•达利公园(Maggie Daley Park)的攀岩墙

注:公园提供专业的设备出租、衣物寄放和教练服务,有特殊需要建议提前预约。

地址:337 E.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1

网站:http://maggiedaleypark.com/

| CIBC Theatre

观赏时间:3小时

芝加哥剧院区的一个主营音乐剧的剧院,专攻百老汇剧目,如果喜欢戏剧,可以提前看好剧院的排片信息,感受一次美式音乐剧的魅力。虽然剧院不做严格规定,但是前往观剧建议穿戴整齐,不要携带食物入场。

CIBC Theatre

地址:18 W Monroe St, Chicago, IL 60603-2400

三、第三天

DAY3:参观芝加哥艺术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前往海军码头(Navy Pier)游玩——最后的时间,可以将行程安排在壮丽一英里上闲逛购物

DAY3 线路规划

|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游览时间:2-3小时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创建于1891年,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美术展览馆之一,也是当今美国三大美术馆之一。馆内收藏了上下五千年、纵横五大洲的艺术珍品,有“万国博物馆”的美誉。博物馆正门入口处面临密歇根南大街,外观呈维多利亚风格,就连盘踞于大门两侧的青铜狮子塑像也成了芝城的标志。这间全美顶尖的艺术博物馆更以收藏大量的印象派与后印象派大师的作品以及美国艺术品而闻名,例如莫奈、梵高、毕加索、雷诺阿、卡勒波特等大师的作品都能在这里看见,是艺术爱好者不可不去的地方。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地址:111 South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 60603

| 海军码头(Navy Pier)

游览时间:1-2小时

海军码头一直都是芝加哥最热门的景点之一,它始建于1914年,从1916年开始向公众开放,这里曾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作为海军训练基地和使用基地。如今的海军码头已成为芝加哥人消遣的最好的地方。在这里开设了不少餐厅、商店、IMAX电影院以及莎士比亚剧场,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乘作观光船或快艇。

海军码头(Navy Pier)

地址:600 E. GRAND AVENUE | CHICAGO, IL 60611

| 壮丽一英里(The Magnificent Mile)

游览时间:1-2小时

壮丽一英里其实是指从芝加哥河,一路向北延伸至密歇根大道的一段商业街。这里,遍布各类精品店、奢侈酒店和地标建筑,是市区里最繁华街道,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旅游者和商人的圣地。

地址: N Michigan Ave, Chicago, IL

| 美食推荐:御厨拉面(Imperial Lamian)

行程走到最后一天,多数国人难免惦记起家乡的味道,其实不用特意前往China Town,在芝城的中心位置便有许多口味不错的中华餐厅可供选择,地理位置绝佳的御厨拉面便是其中一个,口碑在芝加哥可圈可点,甚至成了不少人必去的中餐料理店之一。

御厨拉面(Imperial Lamian)

店面设计有着浓郁的中式古典风格,又不缺现代设计感,还能直接在店内看到后厨包小笼包的操作台,不觉亲切感大增。

御厨拉面(Imperial Lamian)

从店名不难看出,此家主打的招牌味道便是拉面。不得不说,在大洋彼岸吃到一碗热腾腾的面条的确治愈人心。面条口感尚可,地道的香菜味道立马叫人找到熟悉的味道。值得称道的是菜码里的牛肉,炖煮的火候拿捏到位,分量十足,让人不禁想到“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诱人封面的实物应该是它才对”。除了汤拉面,炒面味道也很好。

御厨拉面(Imperial Lamian)

此外,店里供应的点心出品也不错,诸如小笼包、流沙包等都是店里的明星产品。

御厨拉面(Imperial Lamian)

餐厅里还设有一个吧台,吧台上的调酒师热情又专业,会根据客人的口味喜好推荐不同的鸡尾酒,适合朋友小聚喝上一杯。

御厨拉面(Imperial Lamian)

地址:6 W Hubbard St Chicago, IL 60654

网站:http://www.imperial-lamian.com/

 

四、住宿推荐: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

位于芝加哥河畔旁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不仅占据着风景极佳的地理位置,可以看到密歇根湖、芝加哥河或城市天际线的美景,周边步行即可抵达众多知名景点、购物区和餐厅,酒店本身便是芝加哥城里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这间5星级酒店也是到访芝加哥的华人偏爱的下榻地,不仅部分员工会说中文,房间里也细心地按照华人习惯提供一般欧美酒店没有的热水壶具。

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

同时,酒店是芝加哥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比赛前后会在房间里送上能量补给包和贺卡,在大赛当日清晨,于公共区域摆放能量补给站,供应水果、热量棒、机能饮料,住客可以随意取用。

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酒店16层的Sixteen餐厅拥有米其林二星的评级,这里30英尺高的落地窗为食客提供了绝佳的景观。大厨坚持着“从农场到餐桌”的饮食理念,在自己的小菜园里种植了各种香草食材,烹饪手法上也是清新适口的路线。

Sixteen餐厅的早餐

由于肩负着酒店餐饮的重任,相比起其他米其林星级餐厅“傲娇”的风格,这里全天候供应着早餐、午餐、早午餐和晚餐,性价比颇高。

地址:401 North Wabash Avenue

想要芝加哥的更多介绍和美食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芝加哥”即可收取。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