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利:百内国家公园 咫尺天堂的瑰丽 | 全球GO


来源:凤凰网旅游

| 百内国家公园:咫尺天堂的瑰丽真正的旅行最是为了在悠然的大自然中追随“源本初”,让灵魂和肉体回到平衡值并得到供养,那么位于智利巴塔哥尼亚高原上的百内国家公园(Torres d

| 百内国家公园:咫尺天堂的瑰丽

真正的旅行最是为了在悠然的大自然中追随“源本初”,让灵魂和肉体回到平衡值并得到供养,那么位于智利巴塔哥尼亚高原上的百内国家公园(Torres del Paine)是你去了一定不愿说再见的地方,只因在这里,每一眼都似天堂。

百内国家公园

隐身于安第斯山脉南端和patagonia之间的智利百内国家公园,其名字意为“蓝色的百内塔”,即指此地的山水之秀丽。公园内一步一景,是将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原、湖泊、瀑布、溪流等等众多自然奇色景观汇聚一堂的美艳之地。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景色”前五名、“50个一生必须要去的地方”之一,更于197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之一。同时,这里还有着全球最顶级的野外徒步路线,几乎是每一个旅行者踏足南美洲的必经之地。

百内国家公园

徒步、在塞拉诺河上玩皮划艇或者野生动物摄影、游览格雷冰川都是游览公园的绝佳方式。其中又以徒步最应体验,而徒步路线也因从夏到冬的自然景色可以灵活地分为W线和O线这两种徒步路线,W线更适合缺少徒步经验的新手。

两条路线分别可以正向逆向行走,从吐蕊的新芽,到即将融化的湖泊再到远处的雪山,徒步路上的绝美景观,总叫人不由屏息静气,此刻一切文字皆苍白,只想闭眼感受难以描绘的心之所至的震撼。在智利有如此天境,也怪不得聂鲁达会说:“我真想把整个大地吞下;我真想把大海喝干。”

百内国家公园

但是前往百内的路途实属不易,你需要从国内乘坐漫长的航班,跨越整个大洋来到智利首府,再由首都圣地亚哥直抵南端的蓬塔阿雷纳斯,最后在汽车上辗转数个小时才能抵达国家公园。真可谓历经千山万水,“穿越大半个地球来见你”。而类似于此般“不付出一些辛劳,便难以收获美景”的规则,在百内国家公园里比比皆是。

比如此地最著名的景观“百内三塔”便位于W徒步线小段节点的终点位置,若想要近距离一睹其真容,还需徒步登山6小时。倘若想要在绝佳的位置看到震撼日出,那么必须在凌晨时分出发。尽管辛苦,当你的双眼饱览周遭美景后,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百内国家公园

实际上,高强度的徒步之行仅仅只是百内公园送给旅行者的见面礼,每一个走出公园的人,或许会忘掉具体到过哪些观景处,却绝不会遗忘如影随形的狂风,甚至于汽车行驶在碎石路上,也如在冰面上滑行。冰川和山地结合的地形地貌,也造就了此处瞬息万变的天气。前一秒还光芒万丈,下一刻便有可能被滂沱大雨淋成“落汤鸡”,如此极具挑战的旅途,绝对会让旅人毕生难忘。

百内国家公园

| 智利4日游(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智利”)

DAY1:到达圣地亚哥——武器广场——圣地亚哥大教堂——圣母山——当地市集

DAY2:圣地亚哥出发——抵达瓦尔帕莱索——乘坐轨道缆车——瓦尔帕莱索港

DAY3:瓦尔帕莱索港出发——抵达蓬塔阿雷纳斯——蓬塔阿雷纳斯海港

DAY4:蓬塔阿雷纳斯出发——百内国家公园(公园内根据个人选择,徒步时间不一,通常为3-7天)

想要智利的路线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智利”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37be4de7647ef01_size126_w640_h427.gif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