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了那么久“网红酒店”我们盘点了12家超火的给你


来源:迈点

在住宿业,“网红酒店”无疑是备受关注的,层出不穷的网红酒店,能走红大抵都有它们的特色,我们盘点了12家网红店,看看它们的“立店之本”。

商业需要长线竞争,若没有产品和营销的持续出新,所谓的网红店和消费者忠诚,都会经不起推敲。

网红酒店

携卷着2017年的风,“网红经济”在2018年更为喧嚣,网红餐厅、网红奶茶、网红游乐园……各行各业都试图从中分一杯羹。

被社交网络渗透的时代,有时候人们选择一家店的原因更重在于“拍照好看”,这是在食物美味、环境舒适的理由之后的新逻辑。网络环境中,红人、推手、传统媒体以及受众心理需求等利益共同体综合作用下,诞生了网红店这个新的物种。

在住宿业,“网红酒店”无疑是备受关注的,层出不穷的网红酒店,能走红大抵都有它们的特色,我们盘点了12家网红店,看看它们的“立店之本”。

1.广东英德宝墩湖湖山温泉度假村

人称"广东威尼斯"抖音"网红度假村"清远英德.宝墩湖.湖山温泉度假村中,长1.3公里、8米宽的泉水泳道将泳池送到每一户私家阳台花园,就是说,只要推开门,就能下水游泳。

亮点:环绕别墅泳池水道水上游乐设施多

湖山温泉度假村

2.广东阳江北洛秘境度假酒店

阳江北洛秘境度假酒店座落在北洛湾风景区,多年以来是一个隐世于海陵岛的旅游胜地,由于多年未被开发,加上该风景区的特殊位置,沙质及水质都远优于其他海滩,无边泳池+碧蓝海水,犹如置身国外。

亮点:国内唯一无边天际泳池超美海景

阳江北洛秘境度假酒店

3.四川阿坝州浮云牧场

酒店客房数不多,但胜在类型多,天际云景房、极致独栋别墅、水晶房、云景帐篷房等,间散落在有羌族碉楼遗迹的山坡之上,新旧相容,十分魔幻,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开窗就能看到飘浮的云,与草原上悠闲吃草的牛羊。

亮点:野宿开窗见云的独特风景

浮云牧场

4.浙江莫干山花木深

莫干山的民宿酒店产业已然成熟,不过这家花木深还没开业就刷爆小红书,主要是因为其别具一格的客房形态,去不了新西兰,来这里也可以住上霍比特人是小屋。

亮点:霍比特人小屋

山花木深

5.浙江迷途·后隆洞穴酒店

迷途·后隆是国内少有的悬崖洞穴酒店,利用原有的防空洞空间,经过艺术化的仿生处理,融合希腊圣托里尼风情,形成了23个玲珑凹凸、均是180°视野以上的洞穴海景房,光是这个外观造型就足够“红”了。

亮点:希腊风悬崖洞穴酒店

迷途·后隆

6.上海外滩W酒店

在年轻人心中,W是很潮很fashion的必刷酒店之一,活力四射的W撞上魔都这个不夜城,想不红都很难。东方明珠塔、浦东天际线更是近在咫尺,酒吧泳池比基尼,直播舞蹈电子乐,无一不是W的时尚烙印,与一众小清新酒店相比,W或许有些“妖艳贱货”,但却丝毫不矫揉造作。

亮点:一线外滩天际线电子潮玩

外滩W酒店

7.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

长城脚下的公社是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2005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10大新建筑奇迹”之一。设计主题都各有千秋,现代感有,贴近大自然的也有,依山傍水,风景绝佳,不少电影也来此取景。

亮点:设计多元长城边

长城脚下的公社

8.四川博舍酒店

博舍酒店隶属太古集团,位置也是在成都的逛街圣地太古里。地理位置相当的优越,等于是在整个成都市的正中心,现代极简的设计风格配上中式传统的装修格调,既不会脱离现代感也能感受到成都这座古老城市独有的复古韵味。

亮点:中式外形潮流圣地

博舍酒店

9.北京CHAO酒店

京城最时髦的酒店CHAO,在北京潮人地三里屯,以“网红酒店”的标签俘获时尚文艺潮人的心,CHAO是体验酒店,也是展览、戏剧、品鉴、Live的发生地。

亮点:多元生活场景轻工业风

CHAO酒店

10.云南泸沽湖·蜜悦·秘密花园客栈

这家泸沽湖·蜜悦·秘密花园客栈,位于泸沽湖大落水小渔坝,一面朝山,一面临湖,地理环境绝好,且远离喧嚣的景区。楼顶的观景平台,即闻名四方的“天空之镜”,可把美丽的泸沽湖美景尽收眼底。客栈配有专职摄影师,每位住客都可以免费拍写真。

亮点:“天空之镜”  免费摄影

泸沽湖·蜜悦·秘密花园客栈

11.四川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

原本以为,它是一家常规的洲际酒店。没想到,走到阳台,才发现酒店天外有天。中庭藏着一个偌大的海洋乐园,抖音上一百六十多万粉丝为之疯狂。

亮点:中庭的海洋乐园

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

12.海南三亚亚特兰蒂斯

本就代表奢华的亚特兰蒂斯的走红之路实在太顺畅:中国超震撼的水底套房,占地20万平米的水世界,梦幻水族馆……这个刷爆抖音的75度滑梯,落地仅需几秒。

亮点:水底套房、高空滑梯、水族馆

亚特兰蒂斯

虽然能成为网红酒店一时间带来的流量是惊人的,但终究还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说到产品本身,网红店主打的爆款产品也是环节上的一个,不断对于产品创新升级迭代,去适应新的消费潮流,若缺乏差异化的特色,将引起同质化问题。商业需要长线竞争,若没有产品和营销的持续出新,所谓的网红店和消费者忠诚,都会经不起推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