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iffany早餐店和GUCCI咖啡馆 奢侈品牌开的餐厅是什么样子


来源:KLOOK客路旅行

为了吸引时下年轻人的目光,奢侈品牌们都做出了哪些努力?除了请人气歌手演员代言以外,开餐厅也是另一个风潮,来跟着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不务正业的奢侈品牌开的餐厅长什么样子吧!

为了吸引时下年轻人的目光,奢侈品牌们都做出了哪些努力?除了请人气歌手演员代言以外,开餐厅也是另一个风潮,来跟着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不务正业”的奢侈品牌开的餐厅长什么样子吧!

01 / Blue Box Cafe by Tiffany & Co.

地址:727 Fifth Avenue 4th Floor, New York

营业时间:Mon - Sat: 10 a.m. to 7 p.m. Sun: 12 p.m. to 6 p.m.

Blue Box Cafe 位于Tiffany第五大道旗舰店的四楼,Tiffan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家咖啡店就是为那些梦想着“在蒂凡尼吃早餐”的消费者设计的,这也是Tiffany首次尝试推出这样的新零售概念。

餐厅

该店主色调为Tiffany 标志性的“知更鸟蛋蓝”,墙壁、椅子和餐具都用了统一的颜色。早餐每份售价29美元(不含税费和服务费),菜单参考了经典的高品质美式早餐内容,原材料均取自当地。

餐厅

一开业,Tiffany早餐的内容(松露鸡蛋、黄油牛奶华夫饼、牛油果吐司)就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轰动。

餐厅

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在光顾Tiffany旗舰店的同时,还能体验一把《蒂凡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扮演的女主角Holly Golightly的精彩生活。

Tiffany

他们坚信,影片中奥黛丽·赫本身着Givenchy 黑裙佩戴白色珍珠项链的经典时尚造型依然能与现代的消费者形成共鸣。

餐厅

02 / Hermès Cafe MADANG by Hermès

地址:韩国首尔江南区新沙洞630-26号Maison Hermes Dosan Park B1楼

有人开玩笑说进了爱马仕咖啡馆,感觉跟爱马仕只剩下一杯咖啡的距离。衣服包包你买不起,但是咖啡甜食你都能hold住,只要点上一份,你可以亲身体验从刀叉到美食,刻满爱马仕经典“H”标志的奢华感觉。

餐厅

此外,这里还有250多种涵盖了多国语言的书籍,围绕马术、打猎、旅行、艺术等方面,并且每一本书籍里都附有象征Maison Hermès藏书标志的藏书票,再配上舒适的皮质沙发,温馨的灯光,简直让人想“葛优躺”到明年~

餐厅

当然除了咖啡蛋糕这类下午茶,这里也有意面、三明治、薯条等等的美食,吃货们绝对不能错过,好歹你也是吃过爱马仕的人啊~

餐厅

03 / 1921GUCCI by Gucci

地址:上海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4层(襄阳南路)

经过2年多的筹备,GUCCI在继13年开营中国内地首家GUCCI Café之后,又开出了全球首家概念餐厅!酒神包包买不起但是吃饭可以有,绝对也是一种不亚于“包”治百病的满足感。

餐厅

最后,吃饱了还可以去楼下GUCCI店里逛逛,买买包消消食哦。

餐厅

当然好看是其次,好吃才是第一位!主厨是意大利罗马“空运”来的,菜品都是满满的正宗意大利味道。据说,餐厅里还都是意大利帅哥侍应生,一边用餐一边可以和帅哥聊聊天,何乐而不为呢。

餐厅

最后,吃饱了还可以去楼下GUCCI店里逛逛,买买包消消食哦。

餐厅

04 / Coco Cafe by Chanel

地址:日本东京中央区銀座3-5-3 CHANEL银座10阶

在日本东京中央区的银座,有一个据说是全球唯一一家大厨拥有两个米其林三星并与Chanel合作的餐厅,抬头BVLGARI,低头LOUIS VUITTON,远处还可以看到东京塔。

餐厅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银座的街景,店内整体的布局是Chanel经典的米色,包括餐具和桌布都是经典的粗花。

餐厅

菜式是最擅长法餐和日式料理的结合,还会根据不同的季节推出不一样的主厨料理,而酒单上以红酒为主,女孩子一定要试试玫瑰香槟。

餐厅

在这里,就连洗手间的装饰都这么的Chanel~

餐厅

05 / 翡翠拉面小笼包by LV

地址:中国香港尖沙咀广东道17号海港城港威商场3楼3328号铺

如果说上面这些咖啡馆、法餐还跟时尚沾点边,那LV的包子铺这真的算是颠覆了。

LV在14年收购了翡翠餐饮集团,开起了港式茶餐厅。门店有一点点中式味道的复古,在窗边还可以看到海景。

餐厅

在店里,你发现不了任何跟LV有相关的东西,店内的装修和餐具,食品和服务员的工作服上都没有LV的LOGO,这是跟其他大牌最不一样的地方,用LV基金董事总经理ChristinaTeo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在潜移默化你们。

餐厅

以上,如果大家有打卡过奢侈品开的餐馆,欢迎留言和我们分享。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