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涂
沙
2琴
1路
跳舞
2017-04-08

NO.12

南佛罗里达:阳光眷顾的自由乐土

位于美国东南海岸半岛上的佛罗里达享有“阳光之州”的昵称,在佛罗里达州的南边,拥有绵长炫目的海岸线,空气里弥漫着阳光和橙花的柑橘气息。它的代名词是大西洋的日出和墨西哥湾的日落,是门廊前带着露气的鲜花,是早餐的橙汁和海滩边的人字拖鞋,是世界钓鱼之都和潜水员的乐园……

佛罗里达州的南部堪称一片充满奇幻色彩的仙境,这里融合了丰富的多样文化,从奔放性感的亚热带群岛,璀璨雪白的沙滩,霓虹般醉人的夕阳,到热闹非凡、甚至有些狂野古怪的迈阿密,再到久经世故、富到流油的海滩社区和棕榈滩,最终隐没于最南端的可爱岛屿之间。南佛罗里达似乎永远为来客预备着惊喜。在南佛罗里达,一切都值得庆祝。

“当黑夜的浓雾散去,阴影离开天际。坦帕湾初升的太阳带来第一抹阳光,我们感激上帝的眷顾,感谢自然的恩赐。”

低调的富豪区:棕榈滩

奥兰多和迈阿密之间长达75 公里的海岸线,便是佛罗里达州著名的棕榈滩。宜人的亚热带气候、远离喧闹都市的静谧、细腻海滩上密布的高大棕榈树,不仅吸引着大量游客来此度假,也成为诸如石油巨头、跨国公司CEO 等众多美国富豪钟情的居住地之一。

月光下的蓝色迈阿密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揭榜后,随着获奖电影《月光男孩》一同火起来的,还有影片的拍摄地——迈阿密。这座阳光之城因此被赋予了另一个标签:在阳光明媚的热烈之下,这座城市也拥有月光里的幽蓝面庞。

南方之匙:佛罗里达群岛

佛罗里达环形群岛开始于迈阿密南部,结束于基韦斯特,后者是美国大陆最南端的小巧城镇,也是穿越群岛的美国1 号公路的终点站。陆地和海洋在这座融合了19 世纪魅力和现代美景的小镇上交汇,曾经这里的“拥有者”法国人在此留下了清新活泼的建筑,也留下了慵懒闲散的气质。

跨海公路上的自驾风景

若时间有余,从迈阿密自驾出发,沿着250 公里长、海天一色的跨海公路,途经由42 座大桥相连的佛罗里达群岛,在大西洋与墨西哥湾的簇拥中“耗费”3 个半小时来到美国最南端,才算是真正体验了南佛罗里达的美式风情。

阅读更多

约翰·厄普代克/美国小说家、诗人

周围像错位的船只一样浮动着的,全是白色的大野营车和运货车,这些车从所有的州向佛罗里达涌来。

永不落幕的阳光之旅 5日环游南佛罗里达 | 全球GO

Day 1 从北京出发,搭乘美国航空AA航班,经芝加哥中转到达迈阿密——乘轮渡登上费舍尔岛

Day2 中心城区——温伍德艺术涂鸦区——迈阿密设计区

Day3 南海滩——美洲美食探索之旅

Day4 美国1号公路——拉戈岛——伊斯拉摩拉达——马拉松

Day5 梅尔费舍尔博物馆——海明威故居——海岸和城镇

  • 签证
  • 气候
  • 货币
  • 旅行须知
现在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或旅游(B1/B2)可以申请10年多次有效签证,留学可以申请5年多次有效签证。如何申请:http://www.ustraveldocs.com/ ,网站内可以选择中文,在网站上先填写DS160表格(申请旅游签证),如不会填写可以找中介代为填写,收取一定带填费用,填写之后,根据网站上生成的CGI号码,到就近的中信银行进行缴费,1008元人民币,缴费后预约面谈时间,在正式面谈之前准备好相关资料。注意,自2016年11月1日起,所有持外国护照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人以及申请办理美国护照或换发现有美国护照的所有美国公民,申请中提供的照片不得佩戴眼镜。此外,自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签证的旅客必须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进行登记才能赴美旅行。
佛罗里达的气候相对美国任何一个州都要暖。亚热带湿润气候。在佛罗里达北部,一月时的平均温度是摄氏十二度,七月则是二十八度。在佛罗里达南部,一月时的平均温度是十九度,七月则是二十八度。佛罗里达全州每年的平均降水量为128 到166厘米之间。飓风相当少见,最常出现的月份是在六月到十月之间。
美元。
从国内到迈阿密暂时没有直飞航班,目前北京或上海的游客可以从洛杉矶、芝加哥或达拉斯转机前往迈阿密,飞行和换乘时间总和通常超过18个小时。 在美国,无论出境还是入境,乘坐飞机时都不要给托运行李上锁,以备海关开箱抽查;现金、护照、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美国酒店提供沐浴液、洗发水和润肤露,但不提供洗漱用具(牙膏、牙刷等)及拖鞋;美国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但水龙头热水不可饮用;酒店电压为110伏特,中国的两脚扁插头可用。
赏味

在阳光之州佛罗里达 富豪们都青睐哪些美味?

除了好玩好看的,阳光之州佛罗里达还有哪些好吃的,既能吸引世界各地的游人慕名前来,又能牢牢抓住政要与富豪的胃?今天,凤凰旅游赏味就带着大家,一起逛吃佛罗里达。

嗜住

占地8万平米的特朗普私人庄园究竟什么样

最近一段时间,棕榈滩的一座私人庄园成了当地最受中国游客关注的热门目的地,不少中国游客专门改变行程,来到与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隔湖相望的沙滩上,想要一睹海湖庄园的风采。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网旅游频道

life+

栏目介绍

栏目介绍:凤凰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游深度体验栏目,每期以不同主题带你领略目的地最真实的体验,为你提供目的地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出品:凤凰网旅游频道

主编:许玥

页面责任编辑:向可卿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