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友都说美的20个旅游胜地


来源:新华网

古道、丝路、纵横西宁(青海)——张掖(甘肃) 神秘的峡谷——独龙江(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 鸟不敢回翔的地方——虎跳峡(云

蜀中之后——四姑娘山(四川)

靠近她,你才知道温柔是美,傲气也是美。这美,物化为美的山峰,美的沟壑,美的行云,美的流水。四姑娘山,如婉约的少女,又如豪壮的勇士,伫立在天地之间。春日里银山泛射着金光;夏风中林涛翻滚着绿浪;秋雨中碧水流淌着水花;冬日时万籁无声,山水凝固,共同注视青松的庄重,仰慕雪山的纯洁。这就是蜀中之后,东方的阿尔卑斯山!

漫步海螺沟(四川)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显露着他独有的灵性。无论你用相机或笔,都没法留住他的灵魂,也不能描述他的个性。这里就是贡嘎雪山下的桃源之地——海螺沟。

峡谷柔情——生死墨脱(西藏)

墨脱犹如孤岛一般,但她山林翠竹烟云缭绕又如世外桃园一般,默默无闻、偏远僻静。南迦巴瓦峰、加拉白垒峰……雅鲁藏布江随意的转了一个弯,就迷醉了所有的世人。走进浩如烟海的丛林深处,体会最原始的欲望,重新认识自己的生命。走一次墨脱,体会生与死的距离;看一眼大峡谷,知悉大自然原如此多情!

用身体丈量土地——冈仁波齐

冈仁波齐是一座坚定信仰的神灵之山,在一百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无数的信徒渴望在此得到神的眷顾。转山,不需要语言,那是要用双脚付出的虔诚。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