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友都说美的20个旅游胜地


来源:新华网

古道、丝路、纵横西宁(青海)——张掖(甘肃) 神秘的峡谷——独龙江(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 鸟不敢回翔的地方——虎跳峡(云

有台阶的地方——徒步夏特山谷(新疆)

长长的古道,有很多的白骨,不光是大自然物尽天择的遗迹,还有夸父般英雄倒下的身躯。荒凉,有时也是一种美;静默,或许是生命的另一种倾诉。走在苍茫的天地里,你的内心会告诉自己,古道选择了你,你选择了古道,这是前世的约定。 

翻越天山——触摸博格达峰(新疆)

当你克服重重艰难险阻,置身于博格达峰脚下时,你会欣慰地发现,在人迹罕至的博格达峰雪岭之中,人是那样的渺小,而崇山峻岭和自然是那样的博大。在博格达峰这片静土上,那里没有世人的瞩目,没有金钱的诱惑,只有你面对巍峨雪山,用心灵去感受她的脉搏,聆听她的呼吸……

在那遥远的地方——环游青海湖(青海)

用笔墨形容青海湖,是形容不出的,只有去了,用双脚去丈量她的遥远,用眼睛去目睹她的圣洁,用心去感受她的神圣,脚起泡了,眼缭乱了,心感动了,那么再回过头来说一声:我还会来的。这时你将读懂青海湖的魅力,因为那里留下了一串勇者探索的脚印。

原始野性的地方——穿越浙东大峡谷(浙江)

这里是一处沉睡千年的生态绿谷,是一处原始野性的处女地。两岸山岩险峻,溪中谭深流急,怪石遍布,飞瀑直垂,构成了一幅童话般的仙境。到了晚上,当天上明月当空,水中月影迷离时,在潜能的意境中,你会发现,心灵又有了可以跳舞的地方。

用双脚感受漓江(广西)

在漓江边行走,随处可见的是碧秀的青山,疏密错落,或连绵数里,或独峰冷处于大片的田园之间,漓江山水的秀美画卷自然而然轻轻展开。闭上眼睛让江风缓缓地滑过你的手,你的心,流水轻柔,一路看不完的田园美色,奇峰林立,飘着叶香的袖子园,还有山边农家冰凉爽口的白凉粉,都令人浮想联翩。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