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许多大导演都偏爱西西里岛?


来源:凤凰旅游

意大利,仿若深入地中海的皮靴,而有着迷人风光的西西里岛,便是这"靴尖"上的"宝玉",这里沧桑的古建筑遗迹、居民独特的生活方式,这里还有欧洲最大的活火山、地中海最

《天堂电影院》

必去:切法卢(Cefalù)

电影海报

这座西西里北部最迷人的海滨小镇,背靠着洛卡山150多米高的峭壁。传统的西西里房屋临海而建, 白墙红瓦,洛卡山就像座天然的城堡,守卫着小镇。 最初切法卢吸引了很多电影导演来此拍片,其中最为著名的是意大利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的《天堂电影院》,现在的切法卢已慢慢发展成了西西里的旅游度假地胜地。值得一提的是,切法卢的新月形海滩是整个西西里最炙手可热的海滩,在夏季一定要尽早来抢占好位置。

切法卢

《教父3》

必去:马西莫剧院

马西莫剧院

马西莫剧院(Teatro Massimo Vittorio Emanuele)建于1897年,位于巴勒莫的威尔第广场(Piazza Verdi),是意大利最大的歌剧院,也是欧洲第三大歌剧院。马西莫剧院耗时20多年建造,是新古典主义风格杰作,占地近8000平方米,巴勒莫的标志之一。

马西莫剧院还是电影《教父3》最后一幕的拍摄地,就是在这个剧院前,已经年老的“教父”迈克在这里失去了他最心爱的女儿,仰天痛哭。

威尔第广场

《斯特龙博利——上帝之地》

必去:斯特龙博利岛(Stromboli Island)

火山

Stromboli,是意大利西西里岛北部埃奥利群岛中的一个火山小岛。 埃奥利群岛由一共7个火山岛构成,各具特色,这里是希腊神话传说中风神艾俄洛斯的家,也是和奥德修斯打架的那个独眼巨人波吕斐摩斯、以及火神赫斐斯托斯的家。这个距离西西里本岛最远的火山岛,有一座海拔924米的火山,山顶的火山口形成于4万年前,不断地向空气中喷发岩浆。最近的一次大喷发在2007年2月。这个年轻的火山每隔二十分钟左右就小规模喷发一次,平均每年都有2次大的喷发。

 

斯特龙博利

意大利著名导演罗塞里尼在这里拍摄了电影《斯特龙博利——上帝之地》并与女演员英格莉·褒曼共同谱出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恋曲。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