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曼谷市中心爆炸遇难中国游客人数上升为7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泰国曼谷,民众悼念曼谷爆炸遇难者。19日,泰国警方公布了曼谷爆炸案嫌犯的详细画像,同时悬赏100万泰铢(约合18万元人民币)征集线索,捉拿这名嫌犯。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泰国曼谷,民众悼念曼谷爆炸遇难者。截至目前,爆炸已致20人死亡,超过百人受伤。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央视报道,中国驻泰国使馆最新消息称,此前在曼谷爆炸中失联的一名中国游客已确认遇难,至此爆炸已致7名中国游客遇难。

消息称,遇难的7名中国游客中包括大陆居民5人,香港居民2人。另外,住院治疗26人,其中大陆19人,香港5人,台湾2人。

19日,泰国警方公布了曼谷爆炸案嫌犯的详细画像,同时悬赏100万泰铢(约合18万元人民币)征集线索,捉拿这名嫌犯。

早些时候,根据泰国的监视录像,一名穿黄色体恤衫的男子把双肩背包留在四面佛景点附近,然后离开,爆炸就在他离开后发生。警方正在追缉此人。泰国警察总长颂育称,警方认为,嫌犯不可能是单独作案,他们相信一定有人帮助他,“这是一个网络”。

此外,由于警方还发现17日四面佛爆炸现场的炸弹残留物与18日码头爆炸残留物相同,认为两起爆炸案系同一伙人所为。

与此同时,泰国曼谷市中心爆炸案发生后两天,四面佛像已经向公众开放。警方在曼谷时间19日8时解封了神像所在庭园。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泰国警方 游客人数 爆炸现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