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邢台一景区遇强降雨致4游客死亡 景区关闭营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邢台县委宣传部19日通报,截至19日上午11时,邢台县九龙峡景区18日遭遇短时强降雨,冲垮一座步游桥,共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当晚,邢台县公安局接九龙峡景区报警后,立即组织干警救援,分别从景区上口、下口沿河道开展搜救工作。

中新网邢台8月19日电(张鹏翔李铁锤) 河北省邢台县委宣传部19日通报,截至19日上午11时,邢台县九龙峡景区18日遭遇短时强降雨,冲垮一座步游桥,共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河北邢台一景区遇强降雨致4游客死亡

通报称,18日下午,河北沧州市3个家庭共10名游客到邢台九龙峡景区游玩。当日20时左右,因短时强降雨,雨量增大,为防止游客所居住的农家院发生危险,景区服务人员组织游客向安全位置紧急转移。在转移过程中,因河沟内水流量骤增、流速加剧,冲垮一座长2米、宽1.5米的水泥板步游桥,造成4人失踪1人受伤。

当晚,邢台县公安局接九龙峡景区报警后,立即组织干警救援,分别从景区上口、下口沿河道开展搜救工作。

19日凌晨,邢台县政府启动应急预案,现场成立搜救指挥部。此后,搜救人员在距冲垮步游桥下游10米拦网处发现2具尸体、在20米处发现1具尸体。截至上午11时,搜救人员发现第四名游客尸体。此外,游客中的1名人员受轻伤,现已送至邢台医专附属二院医治。经同行亲属辨认,死亡人员分别为伤者丈夫、女儿、儿子、妹妹。

据九龙峡景区报告,18日下午只有来自沧州的上述10名游客入住,无其他游客。

目前,搜救工作结束,善后正在进行中,九龙峡景区已关闭营业。(完)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景区 游客 强降雨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