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伊甸园关岛 美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来源:凤凰网旅游

想知道如何在关岛买买买,可以回复“关岛”获取更多资讯。印象中的关岛,总是裹着浪漫的轻纱,有着“海上伊甸园”的美誉。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关岛曾是美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所在地,1941年12月被日军占领,美军为了从日军手中夺回关岛,给了关岛激烈的海空军的大轰炸,也由此关岛成为了二战时另外一个激烈战役的战地。由于第一次轰炸塞班岛的时候火力不够,造成当时的登陆部队很大的伤亡,所以关岛登陆之前,美军发射了几万枚炮弹,几乎摧毁了关岛的日军机场和所有暴露的军事火力点。

关岛

残酷的战争已成烟云,如今的关岛已成为驻亚洲地区外籍人士的新兴度假胜地,是个回顾历史,凭吊二战著名战场和休闲愣神发呆的好地方,而且还可以与那些笑容如同阳光般灿烂的原住民查莫洛人共欢。由于关岛位于美国的最“西边”,跨越了国际日期变更线,每当旭日东升时,它成为太阳最早照射到的美国领土,所以被称作“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也因为其美丽的海岛风情和独特的风俗文化,是太平洋上名副其实的“伊甸园”。

关岛

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如果看惯了蓝天碧海,可以尝试一下丛林探险。在关岛,最受欢迎的探险之河位于关岛东南部泰拉佛佛河一带。由于河水穿越一大片热带的丛林,而且从未过度开发,并且动植物生态环境保持完好,探险刺激的同时,风景还非常美丽。整个丛林之河探险的行进路线呈丫字型,从泰拉佛佛河开始。一条探险船上有3个船员,可容纳40名游客。整个河道宽5到10米,所到之处,两旁都是浓密的植物和树木,虽然不是亚马逊,但是这样的丛林也给力,原始的有点像侏罗纪公园的场景。

关岛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关岛 1941年 蝶鱼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