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伊甸园关岛 美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来源:凤凰网旅游

想知道如何在关岛买买买,可以回复“关岛”获取更多资讯。印象中的关岛,总是裹着浪漫的轻纱,有着“海上伊甸园”的美誉。

此外,关岛是热爱潜水人士的首选胜地,不仅因为这里清澈的海水,缤纷的珊瑚礁和陡峭的礁堡壁,更因为阿普拉港海域的水底下躺着两艘一、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遗留下来的沉船Toki Marn和SMS Cormoran。这两艘沉船位于水深120尺处,窗口舱门全被软珊瑚覆盖,上千条小梭鱼、蝶鱼、粗皮鲷、雀鲷穿梭期间,美不胜收。

关岛

要与鱼儿共舞则推海口南部的大裂缝(The Crevice)及蓝洞(The Blue Hole)。特别是蓝洞及蓝洞礁堡里充满了各适其式的热带鱼、无脊椎生物和珊瑚,其中海豚、梭子鱼、吞拿鱼及鲨鱼皆是这儿的常客。来到这你不禁要感叹海底的世界比陆地还要精彩斑斓。

关岛

若要真正享受关岛的悠闲气氛,莫过于接近傍晚时,带上一本一直想看的书,找个吊床躺下,就着夕阳余晖,斜倚在树旁静静细读。这时候,气温已略降,吊床轻轻摇曳着,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地合上眼睛。风带来海洋快乐的气息,像一群灵动的精灵,你仿佛能听到它们清亮的笑声,那笑声像一首有魔力的歌谣,逐一唤醒内心尘封已久的童话记忆,那些美丽,那些喜悦,那些宁静,那些关于海洋的故事,像朵朵美丽的花儿静静绽放在心底……

关岛

Tips:

11-5月是关岛的旱季,此时也是旅游的最佳季节。关岛终年温度变化很少,年平均气温约为27度,气温很少高于摄氏30度和低于24度,堪称常夏之岛。分为旱季(11~5 月)与雨季(6~10月)两个季节。

来关岛,服装以轻便舒适的夏装为主,颜色可以多样一些。如果要出海、游泳、玩水上项目等,则须备妥替换的衣物。草编的帽子很实用,防晒和照相都可以用上。

在关岛最大的健康问题就是日晒,因此防晒霜一定要买50PA+++。

2015年关岛购物节(Shop Guam Festival)即将在今年11月1日正式开启,为游客们带来更加令人期待的免税购物体验。此外,关岛将于2016年5月22日至6月4日承办第12届太平洋艺术节(12th Festival of the Pacific Arts),届时将有来自27个岛国和地区的超过3000名太平洋周边岛屿的艺术家与传统文化传承者赴关岛共襄盛举。

想知道如何在关岛买买买,可以回复“关岛”获取更多资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关岛 1941年 蝶鱼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