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副市长陈红英:亚运会申办成功为杭州打开世界之窗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讯 今年9月16日,杭州成功获得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主办权。10月13日在浙江千岛湖举行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上,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英表示,亚运会的申办成功给杭州巩固旅游发展

凤凰旅游讯 今年9月16日,杭州成功获得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主办权。10月13日在浙江千岛湖举行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上,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英表示,亚运会的申办成功给杭州巩固旅游发展和国际化的体制机制,为杭州休闲产业成果展示与对外合作打开了世界之窗。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红英介绍说,杭州是首批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先进的城市文化,杭州西湖与京杭大运河先后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杭州是东方休闲之都、中国最佳旅游城市。”陈红英展望说,未来的杭州将围绕建设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的总体目标,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成功创建全国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到2020年,基本建成中国旅游国际化示范城市。

今年9月16日,杭州成功获得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主办权。陈红英表示,这给杭州巩固旅游发展和国际化的体制机制,创建旅游观光、休闲、保健、文化体验、商务会展四位一体的产业模式创造了契机,也为杭州休闲产业成果展示与对外合作打开了世界之窗。

陈红英在致辞中提到,对于杭州而言,创建全国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和发展休闲度假旅游产业,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城市建设和经济行为,更是一种系统的社会建制,是各种资源的重新配置,各种政策的相互协调,各种力量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杭州通过举办西湖博览会,世界休闲博览会、中国杭州休闲发展国际论坛、中国杭州市民休闲节等大型的活动项目,把休闲作为重要的产业加以培育和发展,杭州旅游产业已经呈现出快速发展与稳固增长的态势。

陈红英还透露,今年杭州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推进旅游休闲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明确到2017年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超过三千亿元的目标。当前旅游休闲已成为杭州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优势产业,是杭州核心竞争力的支柱产业,也是杭州城市国际化的先导产业。杭州旅游经济主要指标均位于全国先列,为休闲度假产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殷实基础和广阔前景,杭州将始终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模式推进休闲度假及旅游产业的发展。

陈红英表示,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将对于浙江加快建设中国休闲度假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将成为中国休闲旅游的第二次发端。她还预测,随着今后中国度假大会的逐年举办和深远影响,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魅力千岛湖将续西湖、运河、西溪后成为杭州旅游的另一张金名片。

主专题:http://travel.ifeng.com/demo/special/qdhzgxxdjdh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