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省省长李强祝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讯 浙江省省长李强13日向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组委会发来贺电,预祝大会圆满成功。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大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搭建中国和世界的休

凤凰旅游讯 浙江省省长李强13日向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组委会发来贺电,预祝大会圆满成功。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大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搭建中国和世界的休闲度假、旅游领域专业研究、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休闲度假、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12日下午,浙江省省长李强在杭会见凤凰网首席执行官、凤凰卫视首席运营官刘爽一行,并介绍了新常态下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持续动力,即在坚守百姓增收、生态良好、社会平安三条底线的基础上,力推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和创业创新三大举措。

李强对凤凰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凤凰网、凤凰卫视选择在浙江千岛湖举办“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李强表示,旅游正在成为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方式,凤凰网、凤凰卫视作为全球华人界有影响力的媒体,此时来推动中国的休闲度假旅游发展,理念超前,具有战略眼光。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陈淑莲]

标签: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