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或与千岛湖合作第三部电影


来源:凤凰旅游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在会议当天的《影视旅游品牌营销新时代》主题论坛上,曾经在千岛湖拍摄过两部电影的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以自己的亲身经历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在会议当天的《影视旅游品牌营销新时代》主题论坛上,曾经在千岛湖拍摄过两部电影的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影视和旅游的那些事,并透露或许将与千岛湖合作第三部电影。

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

2008年9月,黄百鸣在千岛湖拍摄电影《家有喜事2009》,他坦言自己在电影之前并不知道千岛湖什么样。黄百鸣说:“拍电影除了故事好看,情节动人之外,香港有一句话叫做:靚人、靚衫、靚景。我跑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景点,终于来到千岛湖,发现这里真的是一个世外桃源,很漂亮。”这部汇集了吴君如、古天乐、姚晨的电影2009年在香港上映,获得全年华语片票房冠军。4年后,黄百鸣又在千岛湖的洲际酒店拍摄了《百星酒店》。

“你卖个山泉的水也好、酒也好、饮料也好,你过分的话观众反感。但是你把漂亮的旅游景点放进去,无论放多久观众都会喜欢、不会反感,这是非常好的植入。” 黄百鸣表示,将旅游和电影结合是双赢的局面。“我们跟千岛湖合作的两次,他们没有参与投资,我们各取所需。电影提高了旅游目的地的名声,我们也省掉很多费用。”

当谈到电影热播对目的地的影响时,黄百鸣举了自己切身的例子:“几个月前我有一个朋友说看完《百万酒店》,希望来千岛湖度假,结果发现这家酒店在暑假两个月全满。”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 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