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峰:经典影视作品能提升景区旅游产品价值


来源:凤凰旅游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在会议当天的《影视旅游品牌营销新时代》主题论坛上就影视和旅游结合问题进行探讨。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峰就如何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在会议当天的《影视旅游品牌营销新时代》主题论坛上就影视和旅游结合问题进行探讨。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峰就如何通过影视手段营销旅游参与讨论。

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峰

林峰表示:“千岛湖不仅是景区打造出来的,也是影视作品打造出来的。在视频传播过程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千岛湖。不同的人、不同的媒体、不同的角度去展现景区和旅游产品,这是旅游迫切需要的。景区也要敞开胸怀欢迎不同的视频手段、不同的形态,把景区不同的美、不同的层面展示出来。”

旅游的第一要素是吸引力和看点,是引爆人的视觉,因此视频手段是旅游营销的第一手段,最核心的一句话:要有作品。一旦做出经典产品,将大大提升旅游景区和产品本身的价值。所以影视对旅游的影响非常大,具有核心型的价值。

如何通过影视手段来营销,林峰举例说:“海南鸟巢度假酒店与《非城勿扰2》合作就是深度有效的结合,用一流的影视手段把一个景区有效的带进去,特别是新建景区和不知名景区。”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 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