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淳安副县长:防止花了几个亿打造的品牌被一只虾毁掉


来源:凤凰旅游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在会议当天的《休闲度假模式与挑战》主题论坛上对模式和挑战这两个关键词进行讨论。淳安县副县长江华平就千岛湖休闲度假模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召开,在会议当天的《休闲度假模式与挑战》主题论坛上对模式和挑战这两个关键词进行讨论。淳安县副县长江华平就千岛湖休闲度假模式与到场嘉宾进行讨论。

江华平表示,千岛湖30年前之所以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是因为淳安县要脱贫致富,诸多方面受到制约,与其说只能发展旅游,不如说旅游是淳安县的重要产业之一。“在发展初期就意识到旅游本身也受到制约,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千岛湖由原来的观光旅游发展为休闲度假。”近年来,千岛湖休闲旅游的发展得益于地理位置和高铁的开通,为千岛湖扩充了客源市场。

从旅游资源方面来说,江华平表示:“千岛湖生态环境资源是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所以不能一味的追求旅游人次,还要平衡生态环境和旅游发展之间的关系。”从资本的角度出发,现今已经过了重资产的时代,需要充实轻资产和体验型的资本。

江华平还总结了三点千岛湖休闲度假产业模式:一、淳安县全县景区化,细分为湖区做观光、城区做休闲、乡村做度假;二、加快旅游+的产品融合模式,让旅游带动农业、旅游带动房地产业等。三、把发展旅游的重点放在管理上,休闲度假的管理重点是让游客感到安全并放心在景区消费,“我们要防止花了几个亿打造的品牌被一只虾毁掉”。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 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陈淑莲]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