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之前去“巴黎喂鸽子”的小伙伴们 南非的企鹅需要你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不高端了都~你要相信,看过南非的企鹅之后,你以后再也不会提巴黎的鸽子,并且从此以后就会走上南非企鹅这条提升bigger之路~为了方便游客们去南非喂企鹅,国航在10月也特别开通了北京直飞约翰内斯堡的航班,说走就走的南非,更容易啦~

观鲸看鲨,Hermanus让你游出心跳

摄影By潘瓶子

距离开普敦120公里的Hermanus海边小镇有两个特别棒的体验项目,一个是观鲸,一个是看鲨鱼。

也许这世上再也没有像Hermanus这样容易看到鲸鱼的地方了,沿着海岸线漫步,不仅能看到不时跃出水面的南露脊鲸,还能听到它们从海底传来的低鸣声,这里的鲸鱼不仅数量繁多,而且非常活跃,摄影师们不用漫长等待,随便就能捕捉到鲸鱼跃出海面的画面,当然你也可以找个面向大海的咖啡馆坐下来慢慢看鲸鱼表演,一次看个够。

你想象中看到的鲨鱼是酱紫的吧?

矮马!吓死宝宝了!

这里的鲨鱼才没这么危险呢!

摄影By南非国旅刘C

你在Hermanus小镇可以调戏大鲨鱼。没错,就是调戏!

在有经验的向导的带领下,将船停在鲨鱼经常出没的海中央, 然后将用于观鲨的铁笼浸入海里,人们钻进笼子里等待鲨鱼慢慢靠近,同时船员们也会将又臭又腥的三文鱼头抛入海里,然后一边敲打船身,吸引鲨鱼过来觅食,等鲨鱼张开血盆大口扑向猎物的时候,船员们又会迅速地收起三文鱼头,让鲨鱼扑空,一次又一次,如此反复。

相信在鲨鱼笼里看过太多次血盆大口的鲨鱼扑向自己的你,以后再见到鲨鱼的时候,一定不再畏惧,反而感觉萌萌哒~

来,跟他Say hello~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露脊鲸 Yuanyuan 鸽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