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之前去“巴黎喂鸽子”的小伙伴们 南非的企鹅需要你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不高端了都~你要相信,看过南非的企鹅之后,你以后再也不会提巴黎的鸽子,并且从此以后就会走上南非企鹅这条提升bigger之路~为了方便游客们去南非喂企鹅,国航在10月也特别开通了北京直飞约翰内斯堡的航班,说走就走的南非,更容易啦~

草原上的狮子是兽中之王,有时候也会萌萌哒

你印象中的狮子是不是这样的呢?

看野生动物,当然是来南非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我们在KWANTU野生动物营地经历了一次特别棒的草原巡游,开着改装过的敞篷陆地巡洋舰,在向导的带领下,在旷野中寻找犀牛、河马、斑马、角马、长颈鹿、跳羚(南非国兽)、蓝鹤(南非国鸟),还有兽中之王——狮子,这种体验真的比在动物园的铁笼里看见它们的时候激动多了。

酱紫的狮子你有没有见过呢?

在傍晚夕阳的美景之中,营地工作人员准备的野外餐桌彻底捕获了所有人的心,在最自然的环境下,与人、与自然、与动物之间的美好关系,在这一刻完美呈现。此时的南非,它的奢华和美景超出所有的预期。

这里的人也许打高尔夫都会在喝红酒

什么?美酒+高尔夫??要不要这么炫酷的组合啊??

很多人都知道南非是葡萄酒的一个重要产区,所以南非的餐馆就和法国的餐厅一样,餐桌上必有葡萄酒伺候,配上当地的大龙虾和各色烤肉,日子特别舒坦。在南非,食品真的是又安全又便宜,所以来南非就跟过年似的,一定会胖三斤回去。

摄影By徐争

对于众多高尔夫球爱好者来说,南非就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400多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景色多变,并且非常具有挑战性,可以说高尔夫已经是南非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这里的球场生意也是特别的好,人群络绎不绝,并且价格非常亲民。

开普敦防贼系数可比巴黎高多了

作为游客,可能最担心的就是南非的治安问题,总是感觉怕怕的。其实你去世界任何地方,安全都是个问题,就像我们近年经常听到的巴黎街头抢劫中国游客的事件。

摄影By杜立超

以我们这一次的亲身经历来讲,在开普敦你完全不用担心类似的问题,这里是一个非常友好而温暖的海港城市,只要没有过激的举止和过度的炫耀,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轻松愉快地投入到旅途当中,放心地与当地人聊天吧。

纯!这里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

北京的自来水能直接饮用吗?不能!但是开普敦的自来水真的真的可以直接饮用!!!

南非国旅的导游Yuanyuan就是这么告诉我们的,我们就是这么干的!大家都好好的没拉肚子没中毒!所以你以后千万别跟我讲去南非一定要买瓶装水喝,刷牙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用瓶装水,这会让人笑话的!

南非的卫生程度绝对超出你的想象,道路非常干净,即使是在伊丽莎白港郊外的KWANTU野生动物营地,即使是在Hermanus这样游客密集的观鲸小镇,我们连一个烟头都不好意思随便扔(呃~貌似暴露惹什么似的),之前真是小看了南非。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 时尚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露脊鲸 Yuanyuan 鸽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