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冬喝什么?全家人的暖胃饮品清单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网旅游

小Van给大家准备了包括啤酒、热红酒、热巧克力等等在内的7种冬季必备的热饮和好店推荐,天冷了,快来喝一杯犒劳自己吧!

这将是一篇充满温度和有趣动图的文章,希望同样在和寒冷抗争你,能在五级大风里感受到一丝暖意。

今天,小Van给大家准备了包括啤酒、热红酒、热巧克力等等在内的7种冬季必备的热饮和好店推荐,天冷了,快来喝一杯犒劳自己吧!

Ginger Beer 生姜啤酒

生姜啤酒

一上来小Van就要剑走偏锋,给大家推荐一款略带反季风格的饮料——生姜啤酒。啤酒本该是夏天撸串儿时候的必备,到了冬天似乎就有点被抢了风头,但是生姜啤酒不太一样。

生姜啤酒

这款生姜金色艾尔,是熊猫精酿全新推出的一款酒。独创配方,用老板的话说就是“开辟出精酿啤酒的另一种可能”。以欧洲麦芽为原料基础,加入了来自山东的陈年老姜,对你没有看错,就是越老越辣的老姜。这款酒将醇厚麦香与带有柔和辣味的姜香巧妙糅合,非过滤酿造方式,使酒体质感丰富,口感上呈现出若隐若现的层次,充满能量和活力,同时和谐柔顺,酒精度低,容易上口。不瞒大家说,小Van我拎着这款“暖男熊”金色艾尔进了电影院,坐在座位上边看边喝,活活出了一身汗……

生姜啤酒

去哪儿喝?

熊猫精酿(大概是最本土的精酿啤酒馆)

饮品名称:“暖男熊”金色生姜艾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4号(近簋街)

Mulled Wine 热红酒

热红酒是从不太浪漫的德国流传过来的一种红酒喝法,通常圣诞节时德国人全家做过弥撒之后会喝这种酒。小Van曾经在德国待过一段时间,幸运地感受过那里圣诞市场和热红酒的滋味。脚下咯吱咯吱地踩着雪,手里捧着用陶瓷圣诞杯装得满满的Glühwein(德语热红酒的说法),满满幸福感。当然,随着热红酒的普及,英语里“Mulled Wine”反而是现在更被人熟知的名字啦。

热红酒

热红酒,顾名思义,就是红酒加热。但是配方可不简单,自己在家做的话,红酒里还需要加入肉桂、丁香、柠檬、橙皮、一点点白糖,煮开锅就好了。有人会觉得把红酒煮了会不会有点浪费,但是小Van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把红酒热了喝,绝不会糟践一瓶好酒。尤其对于女生来说,在酒中加了香料和水果之后,酒的口感变化更丰富,同时也更容易入口。

热红酒

去哪儿喝?

MOTO一元居酒屋(大概是活动最多的居酒屋)

饮品名称:Mulled Wine 热红酒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西街39号富驿时尚酒店1楼

或者如果你家里的材料充足,也可以问问度娘,在家自制。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清酒 时尚酒店 Hot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