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奥尔良 最不像美国的美国城市


来源:凤凰旅游

这座建于密西西比河口的城市,她的道路因河流走向而呈现出弯弯曲曲的月牙形状,因此也被称为新月城。无论带着怎样严肃或戒备的心情来到新奥尔良,都能够在这里找到一片放松的氛围,就连本地的人也会笑着说,“谁让我们是the Big Easy(大快活)呢”。

沼泽地之旅和狂欢节世界

Swamp tour(沼泽地之旅)和Madi Gras World(狂欢节世界)是新奥尔良附近适合亲子的半日游行程,一个探索自然,一个享受节日。乘坐美国南部独特的汽船进入红树林,刚刚出发便有鳄鱼向汽船靠近——原来这里的向导每次来沼泽地都会带一大袋棉花糖喂动物吃,动物们见到汽船就知道发零食的时间到了,鳄鱼、小浣熊、乌龟纷纷如约而至。沼泽两边生长着空气凤梨(Air plant),又名老人须,只要暴露在空气中就可以生长,有种垂柳之感,如果天气能够在凉爽一点,行在其中一定有种如临仙境的感觉。

沼泽地之旅

沼泽地旅程的向导一般都会带一只小鳄鱼上船,他说这条小鳄鱼叫乔治,所有这片区域的鳄鱼都叫这个名字,哎?也太偷懒了吧?乔治君的嘴是被绑住的,向导将它分别放在每个游客手中合影留念,双手接过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鳄鱼皮的手感竟然是这样好,非常柔软,还带有温度。

狂欢节世界的仓库

狂欢节世界是一个大大的仓库,就建在密西西比河口的港口旁边,走到门口就能看到小丑雕塑正在欢迎我入内。如果不能在狂欢节来新奥尔良,那么不如在狂欢节世界弥补这个遗憾。走入狂欢节世界的仓库,一股湿热的气息扑来,两边的艺术家正在忙碌的进行着手中的工作,切割、上色,虽然距离二月的狂欢节还有半年,但是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进行了。两个男生正在讨论着用哪个花朵作为今年花车的主角,看到我们过来便挥动着手中的花征求大家的意见。“那个红色花边的最美!”我们的向导喊着,大家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在狂欢节世界的仓库可以发现很多迪士尼人物,这是因为狂欢节制作商和迪士尼也达成了合作协议,迪士尼世界中游行的花车也是由这里负责制作。向导指着旁边的花车说,“这些花车在狂欢节时都会出现在游行队伍中,如果想要上去体验一下,只要花几百美元给花车的主人就可以了。”也因为花车的所有权问题,即使它们被保存在狂欢节世界的仓库中,这里的工作人员跟游客也不能轻易上车。

城市地图:

1.法属区(French Quarter)

1718年在印第安部落的指引下,法国人在密西西比河口处的高地安了家,最早的新奥尔良老城就是位于河边的法属区,这也是新奥尔良最精华的部分。区内有很多酒吧和艺术画廊,还有街头表演的艺人,一些有趣的小店也值得去逛逛。

2.杰克逊广场(Jackson Square)

位于法属区和河岸的交汇处,广场以美国第七人总统的安德鲁杰克将军的名字命名,他的雕塑就一直屹立在广场的中央。广场的面积并不大,但却是半个世纪以来街头艺术家聚集的地方。

3.橡树庄园(Oak Alley Plantation)

橡树庄园是离新奥尔良较近的一处,这座建于1837-1839年的庄园,因园内28棵巨大的橡树而得名。橡树庄园起初以种植甘蔗为主要业务,如今已经对外界游客开放,身着19世纪服装的向导会带用50分钟的时间带领大家参观庄园的主要建筑,领略当年种植园主的风采。

地址:3645 LA-18, Vacherie, LA 70090

4.拉法叶一号公墓(Lafayette Cemetery No.1)

建于1833年,是新奥尔良最为古老的公墓之一,位于花园区,是很多影视作品的外景地。公墓见证了新奥尔良纷乱的历史,早起埋葬的多为欧洲移民,包括十九世纪中期夺取无数人性命的黄热病。

5.沼泽地之旅(Swamp Tour)

乘坐美国南部独特的汽船进入红树林,刚刚出发便有鳄鱼、小浣熊、乌龟等动物纷纷靠近。沼泽两边生长着空气凤梨,又名老人须,只要暴露在空气中就可以生长,有种垂柳之感,如果天气能够在凉爽一点,行在其中一定有种如临仙境的感觉。

地址:110 Frenier Road, LaPlace, Louisiana 70068

6. 狂欢节世界(Madi Gras World)

狂欢节世界是一个大大的仓库,就建在密西西比河口的港口旁边,走到门口就能看到小丑雕塑正在欢迎游人入内。走入狂欢节世界的仓库,一股湿热的气息扑来,两边的艺术家正在忙碌的进行着手中的工作,切割、上色,虽然距离二月的狂欢节还有半年,但是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进行了。 

地址:1380 Port of New Orleans Pl, New Orleans, LA 70130

7.ACME生蚝屋

属区的餐厅的确好吃,但总是挤满慕名而来的游客,最有名的ACME生蚝屋骄傲的不接受预定,因为她的门口总是排着二十米长队。除了法属区,杂志街以及市中心的高级酒店旁也有很多美味的餐厅,冰镇龙虾、蟹肉饼、蟹肉团子、软炸蟹、小龙虾,配上柠檬,愉快的简直可以唱起歌了。

地址:724 Iberville St, New Orleans, LA 70130

8.温莎棉花农场

这是最初是印第安人的土地,后来法国人、德国人、爱尔兰人、英格兰人都来到这篇土地上,农场名字——温莎(Frogmore)也是从前一任英格兰农场主取的。现在这里是Buddy和妻子Lynette Tanner的财产。在种植棉花的同时整个农场也向游客开放,有向导为专门大家讲解从人工种植向机械种植棉花的科技演变。

地址:11656 US-84, Ferriday, LA 71334

作者:蘑菇张NKU

作者简介:

自由撰稿人,旅游体验师,酒店体验师,期待做这个世界的观察者保持好奇以不惧未知的勇气步履不停迈向远方也向往从恬淡生活中乐此不疲的发现并记录小确幸的瞬间

凤凰旅游“旅人”栏目介绍:

凤凰旅游面向全球发起“旅人计划”,邀请资深旅行及生活方式意见领袖入驻,向亿万用户分享你的极致旅行体验。如望参与,可将简历与作品发送至:all_travel@ifeng.com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