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诱惑无罪!有种风景叫拉脱维亚街头的少女


来源:凤凰网旅游

在漫长的平凡之路上,目光所及的并非全部都是坦途,也许走着走着就到了暗角和崖边,也许突然就出现了某种无力感。当然,每个人挣脱的方式也会略有不同,你大概会交给时间,他大概会越挣脱越束缚,也有的她将傲慢又无

在漫长的平凡之路上,目光所及的并非全部都是坦途,也许走着走着就到了暗角和崖边,也许突然就出现了某种无力感。当然,每个人挣脱的方式也会略有不同,你大概会交给时间,他大概会越挣脱越束缚,也有的她将傲慢又无聊的自己交给了摄影。为自己开通一条蹊径,换一种打开方式和自己的内心聊聊天。

更多深夜IN像旅行大片,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IN”,即可收取。

作者:南菜

“我的名字叫Loredana Celano,是摄影选择了我,而我选择了照片里的你。因为摄影才让我没有变得那么傲慢又无趣,也让我和世界上很柔软的部分感觉更接近了一些,虽然我也不是无时无刻都清醒地面对世间百态。”

今天带来深夜IN像的摄影师是位洒脱的女生Loredana Celano,她一直在寻找一个与这个世界共融的方式,最后她选择了拍照。“因为我总和相机在一起,所以我从来没有感到过孤独。”

Loredana Celano

有一天,Loredana Celano拿起了相机,开始了街头摄影的奇幻旅程。她拍下各类人最自然的状态,并从中自我反省和思考,街头摄影让她吃惊又着迷。

又有一天,她来到了拉脱维亚的首都,满眼的都市女性激发起了她的创作兴趣,于是你今天也将看到生活在世界另外一个地方的女孩们,她们在如何安放青春。

里加是拉脱维亚首都。据统计,拉脱维亚男女比例之悬殊稳居世界首位,女性人口所占比例高于男性人口近10%,而这一比例在首都里加还要更高。苏联解体后,作为波罗的海三国之一,拉脱维亚深受欧洲文化影响。随着时世风潮更迭,文艺觉醒,浪漫复兴,少女衣袂裙裾如繁花着锦,芳颜含笑间那色彩早已遍落街巷,艳阳下只见浮光跃动、千色纷扬,让这座城市如同星尘传说里的繁华都市一样迷人。

拉脱维亚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拉脱维亚 in 无罪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